2023年材料工程学院迎新晚会策划书

发布 2019-08-30 09:21:20 阅读 2006

材料工程学院2013级迎新晚会。策。划。

书。主办单位:材料工程学院。

承办单位: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策划时间:二〇一三年十月。

目录。一、活动名称03

二、活动主题03

三、背景目的03

四、办理单位03

五、时间地点03

六、活动对象04

七、活动前期04

八、活动中期09

九、经费预算10

十、活动后期10

一、活动名称:材料工程学院2013级迎新晚会。

二、活动主题:炫色青春逐梦翱翔。

3、活动背景及目的:

人生如一辆开往远方的列车,而大学却是这旅途中不可忘却的重要站点。阳光九月,告别熟悉的高中,来到憧憬中的大学校园。烦恼的七月已成过去,十二年寒窗苦读终于迎来了第一份回报,在此令人兴奋悸动的时刻,材料工程学院特别准备了一个精彩的迎新晚会送给你们———可爱的学弟学妹们,同你们一起展望美好的大学生活。

四、办理单位:

主办单位:材料工程学院。

承办单位: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五、晚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3/10/18

地点:学生会堂。

六、活动对象:

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师生

出席人员:材料工程学院书记、院长、科长、分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见附表1)

晚会形式及内容:节目能够以彰显材料学院风采、欢迎2013级新生为主题,题材力求体现新颖、活泼、生动、感人、优美、青春活力、意义深刻、发人深思等不同风格,采取歌曲(现代歌曲、经典老歌、民族歌曲、怀旧流行歌曲等)、舞蹈(街舞,戏剧性舞蹈,即舞剧、古典舞蹈、民间舞蹈、现代舞蹈和新创作舞蹈等)等,节目形式可以多样化,如:独舞、组舞、歌舞、大合唱、小合唱、独唱(伴舞)、对唱(男女情歌对唱需伴舞,舞台场景布置)、曲艺(相声、小品、话剧、脱口秀、双簧、二人转等)、诗歌朗诵(古筝,笛子等乐器伴奏)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

七、活动前期。

活动要求:1、活动节目须与晚会主题相符,内容健康向上;

2、节目报名:①各年级各班推荐节目至少一个②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推荐节目至少一个。各班、部门在9月29号之前将初定节目形式、名称报到文艺部部长(秦昊阳)处。

具体的节目编排由各节目负责人负责。(内容积极向上,有特色,有风格,能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面貌的节目,节目单定后请各节目负责人将**交到文艺部刻碟)。所有节目需经前期节目筛选以及彩排,经过审查之后,合格的节目方可在晚会上表演,节目数暂定为12个。

3、主持人由各班推荐,团委学生会主席及文艺部各部长选拔。主持人要求:选择现场气质佳,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应变能力和责任心都强的学生。对选出的主持人进行统一培训。

建议:男女比例适当,2男2女)

4、具体流程:

1、初定节目上报:9月29号之前;

3、节目编排:9月29号至10月12;

4、具体节目上报时间:9月29号;

5、节目的初次审核与筛选:暂定10月9号(星期三);

地点:未定。

6、主持人的选拔:10月12号;

7、节目复审:暂定10月13号(星期天);

地点:c区。

8、节目初次彩排:暂定10月17号(星期四);

地点:未定。

9、节目戴妆彩排:晚会当天上午。

地点:学生会堂。

注:具体节目上报(因各节目在编排过程中可能存在变动,即在节目初审之前将已确定的节目形式、名称上报到文艺部,便于初审节目单的制定);

注:由团委学生会主席,指导老师商量晚会具体事宜及注意事项;

活动前期分工。

1、派发邀请函、排座位表、制作席位牌负责人:秦海云(分管部门)

职责:a、确定晚会需要邀请的嘉宾并且及时送出请柬;(16号之前)

b、分发工作证给(监察部、组织部)(17号之前)

c、座位表的制作及打印,席位牌的制作;(17号之前)

2、宣传工作负责人:吴晓勇(分管部门)

职责:利用海报(包括手绘和喷绘海报)开展宣传宣传。

a.由宣传部(从拉到赞助即日起,开始与商家联系,协商横幅、和海报的制作及内容,在全校范围开始宣传);

b.摆点宣传(16-17号)

c. 微博、人人网(外联部、宣传部)

d.晚会开场前**及节目ppt的制作(17号之前)

e、晚会节目单的设计制作(15号)

f、舞台的设计方案(16号之前)

3、物品采购负责人:王福森(分管部门)

职责:a负责采购晚会的所需物品(17号之前)

b负责租借晚会所需物品(17号之前)

c、完成所有赞助事宜,赞助物品到位(17号之前)

d、打印节目单(17号之前)

4、晚会节目负责人:易飞(分管部门)

职责:a、完成节目收集、筛选及后期的排练、复审工作;(13号)

b、主持人的选择、及晚会串词审核;(16号之前)

c、负责晚会前最后一次彩排的节目安排工作;(18号)

d、统筹安排好租借晚会所需的全部服装、道具;(17号之前完成租借,18号上午到位)

e、配合宣传部设计舞台,完成舞台的布置;

f、负责晚会期间舞台灯光、**的控制和管理;(音控、光控人员12号之前确定)

g、确定晚会节目单;(14号之前)

h、确定礼仪人员;(15号之前)

i、做好**收集、刻碟工作;(17号之前)

j、监督各节目排练进度;(13-17号)

5、配合完成晚会前期准备的各项工作负责人:郑波(分管部门)

晚会当天工作明细分工表。

八、活动中期。

:10**开场**;

:30晚会正式开始。以精彩、激情、独具特色的开场秀,提升晚会气氛;

3、主持人上台:(见附表5);

4、主持人进场介绍领导、嘉宾、(见附表5);

5、领导致辞,晚会开始;

6、晚会总共分三个阶段,各阶段中间穿插微博**;

7、每个阶段确定主题,把所有节目实施分组;

8、最后由全体老师、演员、工作人员上台合影,主持人宣布晚会结束;

9、由监察部和体育部全体成员负责保证晚会的安全和治安工作,维护晚会现场的秩序;

九、经费预算:(见附表6)

十、活动后期。

1、演出结束后,监察部安排观众有序离开会场;

2、对相应物资借入的有关负责部门对物资进行清点、收回。与演出相关的演出服装或道具、盆景等,演出后不能马上归还的物品,可先存放于主要负责人处。在活动后由原定负责人归还;

3、宣传部负责对本次晚会撰写新闻稿,并发表到材料工程学院**上;

4、办公室对本次活动相关资料进行存档;

5、宣传部对本次晚会的**,**进行存档;

6、文艺部负责对晚会作总结并存档;

【注意事项】

1、此次晚会必须统一听从主席团和负责老师指挥,部门间和节目负责人间保持联系,确保晚会顺利进行;

2、在活动中,如有特殊情况,主持人做好安抚及处理工作;

3、如发现冷场,主持人及各部门干事要及时调动气氛;

4、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

5、活动结束,各部门做好活动总结;

6、文艺部做好活动记录;

附表1:邀请的嘉宾:

附表2:节目单:

附表3:节目赞助具体组织安排:

由材料工程学院外联部具体操作。3月中旬进行准备工作,注意细节的把握。利用周末时间进行出校与厂商洽谈合作事项。

赞助商受益点】

1、一台精心准备异彩纷呈的毕业晚会定会吸引全校众多师生,并得到他们的关注。有助于赞助公司更加集中的进行公司形象的宣传,扩大市场影响力,有利于公司吸引优秀人才。

2、宣传范围广。

本次晚会乃我们学院精心打造的毕业晚会,通过我们的宣传可以对全院乃至全校产生一定影响,为贵公司打开广阔的销售市场,提高产品认知度,拓展潜在商机。

3、宣传形式多样:可通过学院校广播站、宣传海报、学院主页以及院报等**进行全方位的综合宣传,通过我们的途径必能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4、宣传时间长 :本次活动可以让赞助企业有充足的时间对其产品、服务及品牌进行推销和宣传,在广大师生心中产生良好效应。

5、投资费用少:本次活动赞助经费将不超过4000元。

6、赞助公司也可通过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帮助,在学院校内进行一定的产品**活动和宣传活动,如派发传单、赠送样品等。

7、赞助公司如果为知名企业,在经过双方协商后,我们还可以组织。

赞助公司进行校园见面会活动。同时,我们愿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提供以后其他活动的第一赞助机会。

赞助方式】

1、活动经费部分由赞助公司承担。

2、横幅、宣传海报可由赞助公司代为制作,赞助公司提供彩印、现场礼品(如均印有赞助公司宣传语,则相关费用不记入活动经费预算)。任何宣传用语均需通过双方协商后方可使用。

3、为了更利于赞助商产品形象及服务宗旨的宣传,公司亦可加入到整个活动的筹备工作,在策划过程中可有公司宣传内容。

4、赞助商可以派公司员工参加晚会。(可穿代公司标记或带有公司宣传内容的任何得体的服装)。

5、赞助公司也可以为我们晚会的服务人员统一服装。

6、如果赞助商有其他要求,请与外联部联系。

注:赞助条例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有最终解释权。

附表4:座次安排表:

附表5:主持人串词:

附表6:经费预算。

合计:5904(元)

材料学院2019迎新晚会策划

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1年度 炫材流光,青春礼赞 大型迎新晚会。策划书。主办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承办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联系人 李梦玉 汤富钧。138 152 目录。一 活动概况4 1 活动名称4 2 活动时间4 3 活动地点4 4 主办单位4 5 承办单位4 6 协助单位...

2023年工程学院暑假工程走访方案

2014年工程学院暑假 家访 暨 三下乡 活动方案。一 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推行我院素质教育成果,密切学校与社会 学生家庭的联系,取得社会 学生家庭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工程学院将开展家访送温暖 三下乡以及招生宣传三位一体的活动,二 活动地点 聊城市莘县及东阿县。三 参加人员 活动成员分为两组,每组5名学...

2019工程学院“学风建设”调研大赛

策划书。活动时间 2011年4月1日 4月25日。活动单位 工程学院全体团支部。主办单位 华南农业大学工程学院团委权益部。一 活动背景。高校教育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学风建设是人才培养系统工程中至关重要的一环。随着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关活动的开展,教育体制的改革不断推进和深化,学风建设的发展和完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