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8-30 09:08:20 阅读 4272

医务科2023年工作计划。

医务科是协助分管副院长对全院医疗业务工作和医疗行政工作实施组织管理的职能部门。医务科的职能主要是加强医疗质量控制,保障正常医疗秩序,组织重大抢救和院内外会诊,防范医疗缺陷,协调并处理医疗纠纷,办理日常医疗事务,医务科工作的效率和质量直接影响着全院医疗质量,医务科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医疗工作发展全局,着力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着力加快改革开放,贯彻全省卫生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深入开展医疗管理年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不断将医务科各项工作推向深入。

一、进一步健全医务人员技术档案,完善三基考核制度,对医务人员的。

日常工作及行为实行规范管理,以提高医务人员的综合素质。二、实行各级医师(技师)工作目标管理,以便对医师(技师)的工作。

能力和工作成绩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作为奖优罚劣的依据。三、加强科主任目标责任制管理,以提高科主任的責任意识,增强竞争。

力,加快学科发展。四、规范**查房制度。

五、规范推广全院电子病历实施,进一步推广临床路径试点工作,推动。

临床合理用药整治工作,规范抗菌药物合理应用。六、强化医疗纠纷过程中的一级处理,调动科主任及科室成员的积极性,提高风险防范意识,降低医疗纠纷发生率。七、继续完成上级各部门下达的民生、下派、医学鉴定、职业病诊断、

伤残军人鉴定以及各种义诊、大会服务等。八、规范院内**查房制度,以提高年轻医师的临床理论水平和诊治时。

间能力,还要通过查房传带良好的医德医风和学风。

医务科。2023年12月10日。

2023年工作计划2023年工作计划

一目标任务。按照 区20xx年城市管理工作意见 下达的工作任务 一是加强队伍管理工作,明确分工职责,带动各社区服务站工作 二是要继续加强违法建设的巡查 监督及整治工作 三是抓好农贸市场的长效管理工作 四是加强工地管理工作,确保各工地各阶段监管到位 五是深化市容创建,确保各类创优在市 区两级的明查 暗...

2023年工作计划2023年工作计划

2019年工作计划ppt2019年工作计划。一 进一步维护社会政治稳定。略 二 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重点是加强派出所警务室建设,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一是实行警务室民警311工作时间制,确保警务区民警每周有3天下到警务区工作,1天在所里值班,1天时间处理其它事物。二是开展三基建设百日冲刺会战。典型引路...

工作计划,2023年工作计划

公司员工四月份工作计划范文第一个季度已经结束,又要开始新的计划,调整工作的细节,四月份是第二个季度的开始,是一个非常舒适的月份,适合做一些改变,让自己的工作上得到进步。四月份有了新的目标,也就有了不一样的冲劲,因此我在不断地完善自己的工作计划,让四月份的工作更加的完美。首先是在工作上有新的目标,我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