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修 实习医生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31 01:19:00 阅读 5056

进修、实习医生管理制度。

为了加强对进修医师的管理,提高进修教育的质量,特制定本规定。

.进修、实习人员在学习期间应积极参加医院的政治学习和集体活动,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遵守医院内的各项规章制度。

.进修、实习人员按所报计划进行学习,不得自行变动科室或延长进修、实习时间。

.进修、实习人员的学习主要通过参加临床实践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因此在进修、实习期间必须认真负责地参加一定的医疗工作(包括值班),接受上级医师的指导,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及操作规程。进修、实习期间没有处方权,不能单独值班。

.进修、实习期间不享受探亲假,不得私自带家属或亲友来院参观和食宿,如有特殊情况需请假一周者需由单位与我院联系并经医务科批准方可离去,请假一个月以上者按中途退学处理。

.进修期满由相应科室作出政治、工作鉴定,由医务科**原单位。

.进修、实习人员自备工作服、工作帽及听诊器等常规医疗用具。

.来院进修、实习条件:各级乡镇卫生院及村卫生室医务人员,工作年满2年及以上,进修期为半年以上;实习医生由学校与我院联系后统一安排。

2023年进修医师及实习学生管理制度

x x x 医院 2019年最新医院管理制度。进修医师及实习学生管理制度。1 进修医师 实习学生条件 1 中专及以上学历,国家正式院校毕业。2 国家各级医院的正式工作人员。3 所在单位批准,本院科教科考核。4 进修期半年以上。2 进修生 实习学生培养目标 1 掌握超声波的物理基础知识。2 掌握超声有...

管理制度绩效管理制度

绩效管理制度。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依据 员工绩效管理制度 制定本办法。第二条强化员工以责任结果为导向的价值评价体系,不断提高人均效益和增强工厂的整体核心竞争力。第三条各级管理人员通过绩效管理三个阶段的实施,确保部门工作不漏项,事事有人管,人人都管事,管事凭效果,管人凭考核。第四条本制度适用于基层专业及...

实习生管理制度

一 目的。为规范实习生管理,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培养出对公司的发展规划有用的高素质人才,特制定本制度。二 范围。本制度仅适用于实习生在公司实习期间的工作 学习及管理。实习生的招聘 录用 待遇等按公司规定执行。三 实习生的定义。本制度所指实习生指2013年7月份从学校批量招聘的学生。四 原则与要求。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