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实习生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18 16:50:40 阅读 5941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实习学生在我院实习期间的管理,提高其实践技能,规范。

其实习行为,提高其自律性,有效地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特制订实习制度:1、遵守医院、科室各项规章制度,着装整洁、规范。

2、遵守社会公德,讲文明礼貌,遵守医院作息制度,不迟到、早退,不旷工。

3、医院不提供食宿,实习生要自行注意各种安全。

4、关爱病人,对病人一视同仁,不得索取病人或家属财物;执行保护性医疗、护理制度,慎守病人隐私;爱护公物,不得擅自动用贵重仪器。

5、工作积极、主动,严格执行查对制度及无菌技术操作规程;在老师的带教下进行各项操作;钻研业务,善于理论联系实际;反应敏捷,注意与病人及家属的沟通和交流。

6、尊敬老师,服从安排,及时完成交给的任务;互助友爱,团结兄弟院校学生。

7、妥善保管实习手册,不准涂改或撕毁;在各科实习结束前将手册交给指导老师,由指导老师或**长根据表现签写评语。

8、实习生必须严格按照医院护理部制定的轮科表进行轮科,不得随意调整和延长,准时入科和出科。

9、严格遵守实习大纲的要求,完成临床实习的时间不得少于8个月,并不得随意提前终止或转院实习。10、请假制度。

1)绝不允许实习生不经请假就离院而后再补交请假条的事件发生,否则通知其所属院校予以退返处理。

2)实习生有事须要请假者:1天以内,由实习生本人向科室**长请假,准假后才能休假,假完后利用休息时间及时补上;超过1天,由护理部审批:任何特殊情况的事假或病假,实习生本人必须持可靠的请假凭证到护理部请假,并且请假累计时间不得超过2周;准假后护理部在实习生的请假记录表上进行登记,并统计备案,请假期满本人到护理部销假;待实习结束后及时将耽搁的实习时间补上,否则护理部有权不予以签写终末鉴定。

实习生管理制度

一 目的。为规范实习生管理,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培养出对公司的发展规划有用的高素质人才,特制定本制度。二 范围。本制度仅适用于实习生在公司实习期间的工作 学习及管理。实习生的招聘 录用 待遇等按公司规定执行。三 实习生的定义。本制度所指实习生指2013年7月份从学校批量招聘的学生。四 原则与要求。1 ...

公司实习生管理制度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通过规范实习生管理,使新进实习生了解公司文化,掌握相关管理制度 工作流程,培养其对公司的认同及归属感,为公司发展培养储备人才。第二条本制度适用于中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届生。第二章工作职责。第三条人力资源部职责 一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组织实习生的面试 筛选,确定实习人员 二 结合实习...

公司实习生管理制度

第七条实习。人力资源企化部结合实习生所学专业安排到对口部门进行实习。对口部门对实习生进行岗位规范 工作技能的帮带与指导,人力资源企化部跟踪考察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第八条实习考核鉴定。人力资源企化部组织对口部门进行实习考核鉴定,并办理实习生离厂手续。第四章实习待遇。第九条已与公司签订就业协议的应届大学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