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室实习生及轮科生教学管理制度

发布 2019-08-26 20:21:00 阅读 2775

肿瘤内二科实习生教学管理制度。

1、实习生必须严格遵守《实习生守则》,做到医德良好,救死扶伤,医风严谨,工作勤奋,虚心好学,遵纪守法,服从科室管理及安排。

2、带教医师由科室安排高年资住院医及主治以上优秀专业技术人员担任,带教医师应熟悉毕业实习大纲,认真实施教学计划,注重培养实习生实践能力,对实习生负责。

3、实习生随带教教师值班和休息,及参加医院和科室的各项学习。加强组织纪律性,实习生请假必须以书面请假,病假必须持有医院疾病证明书,经校方及科室主任同意方可,擅自不上班者,按旷工处理。实习生在一个本科缺实习时间达三分之一者,不准参加出科成绩评定,待补实习后再评定。

4、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医学职业道德,以患者为中心,对病人有爱心、耐心、责任心、细心。进入病房,必须仪表端庄,衣帽整齐,不穿响底鞋。

5、正确处理好患者,医务人员的关系,严禁解释病人财物,违反职业道德规定或有违纪行为,按医院规定处理,并停止实习。

6、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和查对制度,实习生的一切医疗活动在上级医师指导下进行,书写各种医疗文书需由带教医师审核签名。工作时严肃认真,注意力集中,杜绝差错事故发生。

7、实习期间不准喝酒**,严禁打架斗殴,严禁赌博吸毒,注意个人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8、实习结束,由带教老师对其进行出科考试,包括各技能操作考核、“三基”理论及医疗文书的书写等,由科室主任或带教老师对实习表现写出鉴定。

轮科医师的教学管理请参照《肿瘤内二科实习生教学管理制度》执行!!

实习生管理制度

一 目的。为规范实习生管理,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培养出对公司的发展规划有用的高素质人才,特制定本制度。二 范围。本制度仅适用于实习生在公司实习期间的工作 学习及管理。实习生的招聘 录用 待遇等按公司规定执行。三 实习生的定义。本制度所指实习生指2013年7月份从学校批量招聘的学生。四 原则与要求。1 ...

公司实习生管理制度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通过规范实习生管理,使新进实习生了解公司文化,掌握相关管理制度 工作流程,培养其对公司的认同及归属感,为公司发展培养储备人才。第二条本制度适用于中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届生。第二章工作职责。第三条人力资源部职责 一 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组织实习生的面试 筛选,确定实习人员 二 结合实习...

公司实习生管理制度

第七条实习。人力资源企化部结合实习生所学专业安排到对口部门进行实习。对口部门对实习生进行岗位规范 工作技能的帮带与指导,人力资源企化部跟踪考察实习生的工作表现。第八条实习考核鉴定。人力资源企化部组织对口部门进行实习考核鉴定,并办理实习生离厂手续。第四章实习待遇。第九条已与公司签订就业协议的应届大学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