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份如何提高个人的自我分析报告

发布 2019-08-26 20:16:40 阅读 9725

我学习的是国经贸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

国经贸专业学生主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和国际经济、国际**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受到经济学、管理学的基本训练,具有理论分析和实务操作的基本能力。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和国际经济、国际**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受到经济学、管理学的基本训练,具有理论分析和实务操作的基本能力。毕业生应掌握以下知识和能力:

1)掌握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基本理论和方法;(2)掌握西方经济学、国际经济学的理论和方法;(3)能运用计量、统计、会计方法进行分析和研究;(4)了解主要国家和地区的经济发展状况及其**政策;(5)了解国际经济学、国际**理论发展的动态;

6)能够熟练地掌握一门外语,具有听、说、读、写、译的基本能力,能利用计算机从事涉外经济工作。

物流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经济、会计、**、管理、法律、信息资源管理、计算机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专门知识,培养具有一定的物流规划与设计、物流管理、物流业运作等能力,能在经济管理部门,**公司,物流企业从事政策制定、物流业运作管理应用型、复合型、国际化的物流管理人才。

毕业生应获得以下几方面的知识和能力:1.知识结构。

1)理解、掌握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思想和***理论。(2)掌握物流管理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3)了解物流管理发展的最新动态2.能力素质结构。

1)具备物流管理的应用程序操作能力。

2)具备物流信息组织、分析研究、传播与开发利用的基本能力(3)能进行物流系统分析、设计和规划,具有物流管理的基本能力。我想从事物流相关专业,考取物流师职业资格证。

故在大学期间,我会偏重于物流专业的学习,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结合起来,并争取在暑假期间进行实习。

如何做一份可行的寒假学习计划

到您,欢迎点评和分享。先对学习特点进行分析。寒假计划首先要落实到纸面上,这样保证了寒假计划的条理性和次序性,可以分成几个主题,比如学习计划 外出计划以及实践活动计划等。最主要的一个原则是,寒假计划要根据孩子特点安排,同时兼顾到家庭成员的时间。比如假期学习计划,期末考试结束之后,要抽出时间对这学期学习...

做一份可行的寒假计划掌门1对

先对学习特点进行分析。寒假计划首先要落实到纸面上,这样保证了寒假计划的条理性和次序性,可以分成几个主题,比如学习计划 外出计划以及实践活动计划等。最主要的一个原则是,寒假计划要根据孩子特点安排,同时兼顾到家庭成员的时间。比如假期学习计划,期末考试结束之后,要抽出时间对这学期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学习...

如何制定一份好的教学工作计划

教学计划,是对教学工作的总体谋划,统率着一个时间段的教学事务,有很强的计划性。制定的计划具有现代教育科学的理念,教学工作才能有 章 可循,才能有效避免盲目性 随意性。在聆听了冯局长关于工作计划的理论培训后,对于制定教学计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现结合教学实际谈谈如何制定教学工作计划。一 依据校情和上级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