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规范公司的请假 辞职制度的通知

发布 2019-08-31 05:26:00 阅读 4077

通知。各部门、服务中心:

为严肃人事管理制度,进一步规范公司的请假、辞职制度,特对请假、辞职补充如下:

1) 关于员工请假。

请假条需由请假人员本人填写。

病假:病假需附上医院诊断说明书(原件)或当日病历本(复印件)作为附件;(可在销假1天内补)

婚假:婚假需提前申请,并附结婚证复印件;(可在销假1天内补)

突发事情请假:突发事件(工伤、事假类)原则上要求本人写请假单,如情况特殊,由服务中心代为请假并在48小时内将本人请假单交到综合部存档;

请假类一般为得到允许方可请假,请假三天以上(包含调休)需上报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审核,经总经理审批后生效。请假单备注栏内一律手写:××年×月×日回公司上班,如逾期按旷工处理,并签上名字。

销假:员工在假期满后到服务中心主管、二级人事处销假,员工请假三天以上除到主管、二级人事处销假后,再致电综合部**(8613,82399613)或本人到综合部人事专员傅丽慧处销假,各二级人事、人事专员做好销假登记。

2) 离职手续。

1、员工需提前一个月打《离职申请》,并由本人到公司办理离职手续,经过相关职能部门和综合部离职谈话,批复同意后,服务中心可以根据实际的工作情况确定离职日期,再由员工本人在离职后(工作交接完成)1—3天办理《离职移交清单》,未及时办理的《离职移交清单》造成公司损失的,由其本人承担,主管附20%连带责任。

2、《离职申请》获公司批准后方可办理《离职移交清单》,未办理离职移交清单擅自离岗人员3天后按旷工处理。

此通知自下发日起执行。

特此通知!综合部。

公司员工请假规定的通知

为加强公司管理,规范请假制度,结合本企业实际情况,重申以下规定 1 职工请假必须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填写 请假申请单 按级请假,履行正常的审批手续,经主管或经理室批准后方可休假 3天以内报主管批准,3天以上需主管和经理室同时批准 请假单交人事部归档,作为考勤依据。除特殊原因外,员工不得先休假,后补请假...

于制定各种会议制度的通知

各科室 为加强医院各类会议管理,提高会议质量和工作效率,促进医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特制定本院会议制度。1 院办公会议 每月召开二至三次,由院长主持,党支部书记 副院长 财务科长 公卫站长 合管办主任参加。研究 解决全院各项重要事宜,征求有关科室建设 人才培养 业务发展 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的意见及建议...

关于员工请假制度的通知函

各组长 为进一步明确和规范公司规章制度,保障公司各项工作正常 有序开展,经研究决定,就对公司员工请假制度的管理工作,现规定如下 一 事假。1 每位员工每个自然月内事假不可超过2天,超出天数做旷工处理 特殊情况除外 2 普通员工请假必须提前一天当面向组长提出文字申请,批准后方可休假 特殊情况除外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