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高效电话营销话术 1

发布 2019-08-31 07:40:20 阅读 4080

**话术。

一、活动邀约术语:

您好!***先生/女士或***老师,我是***小区售楼部(物业)客服专员***,我们在***时间联合居然之家---居之家装饰高端设计公司,举办本小区户型设计品鉴会,征集示范工程样板间的大型公益活动。想**向您咨询一下,您家的新房近期正要考虑装修和设计对吗?

您家的新房装修这块是怎么考虑的呢?

我们隆重邀请您和您家人参加,到时您是一个人来还是和家人一起来,我们好给您安排好卡座。另外为实现我们量身定制一对一服务,我这边想了解一下您对设计风格和设计师的要求,我好提前给您预约一位在***做得特别好的设计大师。

二、无活动平时散约客户术语:

您好!***先生/女士(***老师)我是居然之家—居之家装饰专门为您指定装修服务的客服经理***,借此机会了解一下您的新房是否正在考虑装修?我们公司特邀著名风水大师和国家注册设计师为您的新房做设计规划。

客户回答分五类:

1、己经装修好的。

问:***先生/女士(***老师)打扰您了,不好意思,请问一下您这个小区有朋友一起买房的没有,我们在这个小区征集2套设计的样板工程,(无论是设计还是施工均由我们公司顶级vip设计大师和金牌工程队亲自服务,并且针对样板间客户我们有以下优惠:**特别想邀请您和您的朋友与我们见面沟通一下,您看是我们去现场拜访您,还是您有时间和朋友一起来我们公司参观一下,我们公司的优势***设计是我们导师设计师亲自负责的您帮忙介绍一下,介绍成功的话我们感谢您,没成功我也感谢您,您朋友的**或邮件给我一个好吗?

谢谢您。

2、在装修了。

问:您现在已经在设计当中还是在施工当中。

设计当中:***先生/女士(***老师),您看这样可不可以:“我们也愿意帮您做一个平面方案,也好让您做个比较。

装修和买东西一样,总要货比三家,比设计效果,比施工质量,比**是否合理,比材料品牌,比服务,你觉得我们的设计好,**满意,再做选择,毕竟装修不是件小事情啊!那好吧,您看您是周一到周五有空,还是双休日有空,您来我们公司或者我们到您新房现场测量一下,您也可以参观我们标准化施工现场,相信我们会是您理想的选择。

3、正在考虑当中。

问:您设计这一块有没有做啊?

答:设计在做。

我建议您装修之前先分二步骤:

1)我们整装的优势是装修前知道装修后的效果装修前知道装修后的预算,施工前我们设计师通过与您交流并根据您的需求将平面,立面方案及整体预算全部呈现出来,您来到我们展厅更能看到我们所有用到的材料和产品。

2)然后在考虑施工这一方面,这样做有个比较,从而让咱们的装修省时、省钱、省心又省力。

我们近期活动还比较丰富,比较精彩,我把相关内容先传真一份给您看看,一方面呢,您对公司有个了解,另一方面呢,也对这次活动有个了解,您的邮箱或qq号报给我。

4、没考虑好。

问:***先生/女士(***老师)我问一下,有些人家把房子出租或者转让,您家确定自己住是吧!

5、如顾客问号码是怎么知道的:

是我们经理给我的,我们非常愿意为您提供家装上的服务,您的新房在**日就要交房了,正是考虑装修的好时机,如果说您这个房近期要装修的话,我们公司是家装中的整装专家,我这边给您大概介绍一下公司的优势和近期的大型优惠政策,您也好多个参考,那么也好进行多家比较后做选择。

聊天之中可以谈到设计师:我们的设计师都是国家注册设计师,非常得优秀,非常负责任,不仅仅图纸画的好,而且施工经验也很丰富,可以做到让自己的设计和施工完美的结合让您全程享受装修乐趣。

如果聊的好最会一定要提出邀约见面的具体时间与地方。

三、在与客户交流中穿插公司的优势和有吸引力的优惠。

参照公司每月营销企划方案和公司省时、省心、省钱开心愉快的装修服务理念进行交流。

家装电话营销超级版短信话术

家装公司设计师 客服人员 市场电销人员请用心悟读,去试着干!时间和执着可以证实结果的!第一天 林先生你好!我叫叶茜,我是一个性格特别开朗的家装女设计师 女客户经理 我特别喜欢笑,很多朋友和客户喜欢我的一个原因是我能为他们带来很多欢乐。今年是我从事家装设计 家装行业 第六个年头,我每年能服务多少客户并...

家装公司电话预约话术

公司 您好!xx,打扰您一下,我是xx装饰公司的xx,听朋友讲你在xx小区定了一套房子 雅居 是吗?客户 是的。公司 请问您准备什么时候装修?我们公司很想为您的新房 雅居 做套设计和估算。供您参考和了解。并前期是免费 不收费的 可供您对比。客户 可以 行 公司 您看什么时候有空,到我们公司来做一个详...

家装短信营销话术

2.1 改革过程的简要说明。000896 96国债 8 2003 11 01 1.8image公司在医疗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该公司的ct 核磁及影像系统遍布中国各个省份。同时,image公司拥有最先进的维修系统,一支有能力的维修队伍,为客户提供即时服务。该公司医疗设备主要以影像设备为主,产品包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