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种最有意义的高薪酬工作

发布 2019-08-31 07:49:00 阅读 5222

或许你们的工资待遇真的不错,但是你未必对你的工作感觉良好。或许你的工作可以令这个世界更加美好,但是你的薪水却并非如你所愿。

美国**薪酬数据机构近期发现,一些幸运的专业人士竟然可以做到两全其美。这家**可以让用户通过在其4,000万份个人档案中挑选出实时的薪酬数据,将他们的薪水与类似职位的其他人进行比较,它刚刚公布了25个待遇不错、最有意义的工作。payscale在过去一年(2023年7月至2023年7月)通过不间断的网上薪酬调查收集到这个数据。

这项调查询问专业人士,您的工作会令这个世界更美好吗?受访者可以在正是这样、是的、一点点、不能和我的工作会令这个世界变得更糟糕这几项回答中进行选择。薪酬高、又非常有意义的工作简直是百里挑一,因为他们既能得到金钱上的回报,还能回馈社会。

payscale首席经济学家凯蒂巴尔达罗(katiebardaro)说道。这些就是当你奉献社会,还能因此而获得不错报酬的工作。薪酬最高、最有意义的工作是神经外科医生。

根据payscale统计,这些专注于诊断和**疾病、中枢和外周神经系统错乱的医生通常平均每年可以挣到381,500美元他们当中97%的人认为这项工作是非常有意义的(在这个行业中,回答你的工作可以令这个世界更美好吗?)的所有受访者中,有97%的受访者会选择前两个答案(正是这样和是的)。心胸外科医生是第二个待遇不错、最有意义的工作。

这些专注于手术**影响心脏、肺、食道和胸腔内其他器官疾病的医生平均每年的收入是353,900美元。91%的受访者认为这项工作非常有意义。

跻身第三位的是:麻醉师。这些医生给病人注射麻醉剂,通常负责病人在术前、术中和术后的安全和健康。

他们平均一年的收入是283,600美元88%的受访者认为这项工作是有意义的。这些医疗执业之所以跻身该榜单前三甲,是因为相对于普通工人而言,他们可以收入一大笔钱,大约90%以上的受访者认为他们的工作似乎有助于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很大程度是这样的,巴尔达罗如是说,这并不足为奇,因为所有的医护工作者,不论级别,都认为他们的工作是有意义的。他们救死扶伤没有比这更富有人道主义的工作了。

类似如社会服务工、教师和公共服务人员因为可以给社会带来贡献,也是非常有意义的工作。然而,不像很多医护工作者,他们不会因为完成这个有意义的工作而赚到高工资,主要是因为现存的这个公共结构决定他们的收入。

巴尔达罗表示,她很意外看到ceo能够跻身前25名。大多数财务和行政管理方面工作岗位的排名在这份榜单中都不会很高,但是82%的ceo认为他们的工作可以令世界更美好。这或许是由于他们正在指导能够生产出产品或者服务的视野和努力,同时,对他们员工的健康和财富负责。

另一个意外是餐厅经营者和房地产经纪人,分别位居第二十和第二十一。这些都不是能够大声喊出来的工作,看看我,我正在帮助这个世界。他们也会因为为消费者提供饮食和住所而给社会带来贡献,要不是还得付钱的话。

也许对于***产师、副消防队长、兽医和语言病理学家也榜上有名不再感到那么惊讶了。收入高、对社会有贡献的这些人会更开心,是吗?我确实这么认为,巴尔达罗说,前25个工作岗位的平均满意度是85%,高于72%的全国平均满意度。

不过,高工资并不总是与重要的意义联系在一起。

通常,薪酬高的工作往往具有较高的满意度,但是他们并不一定有很重要的意义。很多最有意义的工作的薪酬实际上要少很多。

国庆最有意义的事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祖国妈妈65岁的生日,在这丰收的季节里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快乐还有许许多多的知识。放假第一天,因为在这一天要回家和出行的人特别多,所以我们选择留在家中,让道路少一些拥挤,让回家团聚的人早一些回家。在家写完作业闲来无事到楼前的广场一转,发现好多小朋友在推铁环,让我不禁心里痒痒,也想跃跃...

暑假最有意义的事作文

暑假最有意义的事作文 精选8篇 暑假假期我去了欢乐谷 绿博园我做了语文 数学的假期作业。我还每天和妈妈看书 练习书法 玩玩具 骑车 打羽毛球 还有跳绳。我感觉最有意义的事是体育项目 比如说骑车,每个早上我都会去小公路骑车。只要是去骑车,我每次都会骑得早早的。除了骑车我还和妈妈打羽毛球 比跑步。记得有...

国庆里最有意义的事

十月,是到处红旗飘扬,响着洪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月份,这是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 十月,也是硕果飘香,遍地金黄的月份,这是象征着今年丰收的年景。十月二日上午,妈妈带着我坐小姨的车,启程回大山里的老家吕梁市临县。走了大约两个多小时,妈妈嘴里不停地念叨,快到姥姥家了,快到姥姥家了。一眼望去,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