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关系管理中的法律风险规避

发布 2019-08-31 15:24:00 阅读 6194

【培训费用】 2000元/人(包含培训费、资料费)参观考察】 海尔海尔生产现场 + 海尔办公大楼 (此活动为自选日程,参观费用100元/人)

垂询**】 1510531-8811 3576培训内容】2010-2011政策解读与案例解析。

2010十大劳动争议事件简析。

力拓四名员工因侵犯商业秘密罪获刑而被解雇案。

某知名企业“钓鱼辞退门”案。

某知名企业员工“连跳”事件。

企业罚款合法性纠纷。

员工集体停工要求加薪案。

十年社会保险补缴纠纷。

下班被火车撞死获工伤认定争议。

双重劳动关系员工获赔双倍工资争议。

近亿加班工资争议案。

某知名企业并购事件引发的群体性劳资纠纷。

2010-2023年劳动法规政策解读与前瞻。

最高院《关于审理劳动争议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三)》新规定及对企业的影响。

社会保险法》(2023年7月1日实施)新规定及对企业的影响。

新《工伤保险条例》(2023年1月1日实施)新规定及对企业的影响。

工资支付条例》草案前瞻。

2023年企业用工成本筹划及风险控制。

社会保险法》对综保、镇保、农民工保险等地方特殊参保政策的影响。

2023年度企业用工成本预算与分析、加薪方案、社保方案设计。

社会保险法》、《工伤保险条例》实施前企业准备。

员工关系管理中的法律风险控制。

员工入职管理风险控制。

企业招聘风险控制。

劳动合同签订管理风险控制。

试用期管理风险控制。

员工在职管理风险控制。

工时、加班管理风险控制。

假期管理风险控制。

薪酬设计与支付风险控制。

降职降岗降薪风险控制。

绩效考核风险控制。

社会保险风险控制。

保密与竞业限制风险控制。

员工离职管理风险控制。

员工跳槽管理风险控制。

员工裁减、辞退管理风险控制。

合同终止风险控制。

疑难问题、典型问题解答、交流。

25招教HR防范员工入职流中的法律风险

25招教hr解决员工入职流程及风险的各种问题。在企业招聘过程中,当hr物色到能够胜任岗位的理想人选后,并非一劳永逸,因为入职过程的丝毫不慎都可能会导致招聘的夭折甚至引起法律风险,比如薪酬谈判 背景调查 原企业离职手续办理 学历验证 体检报告 合同签订 这些都是入职过程容易引发问题的敏感点。员工入职流...

风险管理 物业管理中的风险分析

物业管理中的风险分析。一 风险分析。决策 可把握的风险。在物业管理企业中,决策风险主要有二,一是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的决策风险,另一项是普通操作层的决策风险。就企业高层领导而言,因决策失误而企业带来的风险是非常显著,有时是非常致命的,尤其在一些十分重大的决策上面,企业最高层领导所作出的每一项决定都会左右...

员工关系管理的内容及重点

对员工上岗前必须掌握的基本内容进行沟通培训,以掌握企业的基本情况 提高对企业文化的理解和认同 全面了解企业管理制度 知晓企业员工的行为规范 知晓自己本职工作的岗位职责和工作考核标准 掌握本职工作的基本工作方法,以帮助员工比较顺利的开展工作,尽快融入企业,度过 磨合适应期 3 试用期间沟通 1 沟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