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6S管理标准及考核评分表

发布 2019-08-31 19:00:40 阅读 3876

序号123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

文件夹垃圾桶日用品办工桌项目名称办公室地面通道墙面门窗。

标准及检查内容。

无抽烟、吃零食等现象,办公室无异味。

地面保持清洁、干净、无垃圾、杂物、污物、污水等保持通道通畅,无堆积物。

墙面无擅自悬挂物品。

门、窗及玻璃保持明亮干净,无破损,窗台上无随意摆放物禁止在办公室使用电水壶、热得快、微波炉等高功率电器。

电器插座、开关保持安全状态良好、干净、无安全隐患,并责任到人工作结束后,电器设备需切断电源,保持安全状态,人走关灯,节约能源。

办公桌、椅摆放整齐,并保持整洁。

桌面物品:电脑、台历、水杯、**、笔筒、计算器需明确定位摆放,无杂物,并保持干净整洁。

办公桌抽屉内物品摆放整齐、不凌乱,桌下无堆积物,最下面一格抽屉用于存放私人物品。

文件柜。文件柜(架、橱)标识清楚,定位分类放置、柜内物品、资料分区放置并有目录,保持清洁,明确保管人文件柜上不得堆放杂物。

文件夹(盒)标识清楚,分类放置于规定位置,夹(盒)内文件有目录,文件资料整齐摆放于文件夹或文件盒中,并定期清理垃圾桶、纸篓筐定位摆放并及时清理。

饮水机、毛巾、抹布等物品按要求摆放整齐,保持干净。

标准分值66333344788766333566100

营销部。财务部。

行政人事部。

欧博办公室。

生产部办公室。

品控部办公室。

电器/线。报纸杂志报纸、杂志摆放整齐。

任务看板任务看板上的内容要定期清理,保持时效性,书写要整齐干净。

工作场所佩戴胸牌20

服装。服装应存放规定位置,不能出现批于椅背及堆放于桌面现象21

6s负责人确认签名。

评分人合计。

办公室6S管理明细规定

一 目的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办公场所,合理配置 使用各种资源,减少浪费,降低办公成本,提升员工工作热情,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特制定本制度。二 适用范围本制度适用于公司内部全体员工。三 规定1.文件 1 把文件分为必要 有效 和不要 过期无效 的,不要的全部销毁。必要文件进行归档。2 将必要文件按照待处理...

办公室6S管理办法

办公室6s管理办法 一 目的 为给员工营造整洁 舒适的工作环境,使团队形象提升 二 范围 适用于公司全体员工 1 每月对自己负责的文件 包括电子文档 进行整理 2 妥善保管机密文件,不得随意丢 放,重要电子文 3 各部门管辖的物品 设备等要保持整洁 干净 摆 1 设备 电脑 打印机 文具 书籍等 5...

办公室5S管理标准

1办公室 5s 2 管理标准。办公室是指公司生产部室以及职能部室范围内所有的办公场所。办公室人员 着装整齐统一,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嬉戏打闹。办公室地面 地面干净 无污渍 无尘土 无积水,清洁工具定位摆放整齐。办公室墙面 墙面粉刷干净 无污渍 无印迹,不得张贴海报 贴画等与工作无关的 墙角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