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环境建设管理协议

发布 2019-09-01 04:37:00 阅读 9023

环境保护协议书。

为遵守国家和地方环境法律、法规及公司环境方针,完成公司环境目标与指标,保证施工生产符合iso14001认证标准要求,甲乙双方协议如下:1、项目经理部或专业分公司(以下简称甲方)负责落实环境保护对施工阶段的环保要求及施工过程中的环保措施。

2、甲方的工程部负责对分包商(以下简称乙方)环保工作实施监督管理。3、乙方向周围生活环境排放施工噪声时,应符合国家规定的建筑施工场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在施工过程中使用的机械设备,乙方应采取有效措施防治环境噪声污染,以减免噪声对周围生活环境的影响。

4、乙方要保护现场周围环境,防止对自然环境造成不应有的破坏。5、乙方要防止减轻粉尘、振动等周围生活居住区的污染和危害。6、乙方要合理处置建筑施工中产生的固体废弃物。

7、工程完工后,乙方应当修整和恢复在施工过程中受到破坏的环境。8、如果乙方现场有食堂、生活区的应遵守甲方的管理和要求。9、进入施工现场的所有车辆尾气排放必须符合标准。

10、如果乙方违反上述要求或影响甲方环境体系正常运行,将给以5000-10000元人民币的经济处罚。

项目经理部或专业分公司(甲方):

负责人(签字或盖章):

年月日。工程分包商(乙方):

负责人(签字或盖章):

年月日。

14环境函数

sys context context,attribute 返回应用于上下文的特定属性值。sys guid 该函数用于生产类型为raw的16字节的唯一标识符。sys typeid object type value 该函数用于返回唯一的类型id值。uid 该函数用于返回当前会话所对应的用户id号。u...

2019环境管理方案 院

北京城建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环境目标管理方案。审批人 编制人 2012年5月。环境管理方案。1 目的。对活动 服务过程中的环境影响因素进行有效识别,并采取有效措施加强管理,强化环境保护意识,防止污染,实现环境管理目标,特制订本方案。2 职责。2.1 技术与研发部负责本方案的制定 修改及监督实...

2019环境目标指标及环境管理方案

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度环境目标 指标及环境管理方案。编号 2702 06 01 序。目标号。指标。措施 实施要求。1 施工单位应合理设计现场布局,优化物料机械码放区,细化责任区域,形成现场平面布置图并做好审批手续 2 施工现场场地狭小,需选择第二场地进行材料堆放 材料加工时,应优先考虑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