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图设计开题报告

发布 2019-09-01 04:28:20 阅读 3827

学生毕业设计。

开题报告书。

2023年3月11日。

毕业设计答辩申请表。

学生毕业设计(**)

答辩评审表。

以下方框中内容、字体与任务书、开题报告中一致。

年月按任务书规定日。

本科生毕业**成绩评定标准及评审表(体育类专业)

专业课题学生:

说明:1.本方案供学院参考,评分方案和比例均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2.学生的答辩成绩取诸答辩委员会的平均成绩。

3.答辩委员会除给出答辩成绩外,还应汇总和审查指导教师、材料评阅人给出的成绩,然后分档(优≥90;良80-89分;中70-79分;及格60-69分;不及格≤59分)给出学生毕业设计(**)成绩。

本科生毕业**成绩评定标准及评审表(外语类专业)

专业课题学生:

说明: 1.学生的答辩成绩取诸答辩委员会的平均成绩。

2.答辩委员会除给出答辩成绩外,还应汇总和审查指导教师、材料评阅人给出的成绩,然后分档(优≥90;良80-89分;中70-79分;及格60-69分;不及格≤59分)给出学生毕业设计(**)成绩。

毕业**成绩评定标准及评审表(文科类)

专业:(学生填课题:(学生填学生:(学生填)

说明:1.学生的答辩成绩取诸答辩委员会的平均成绩。2.答辩委员会除给出答辩成绩外,还应汇总和审查指导教师、材料评阅人给出的成绩,然后分档(优≥90;良80-89分;中70-79分;及格60-69分;不及格≤59分)给出学生毕业设计(**)成绩。

毕业设计(**)成绩评定标准及评审表(理工科类)

专业: (学生填课题: (学生填学生:(学生填)

施工图设计阶段的岗位职责

一 总的要求。1 根据初步设计的审批意见,解决有关设计方案的遗留问题,逐条落实设。计的审批意见。2 设计总工程师应编制工程的施工图设计计划,各专业主要设计人 组长 应编制本专业的施工图设计计划。3 应与相关厂家互提配合资料。4 将设计概算 已批准的 分解到各专业的各个单位工程。5 开展各专业司令图的...

11 施工图设计评审作业指引 建筑专业

房地产公司。年 月 日。目录。一 设计说明重点审查以下内容 3 二 总平面设计方面,重点审查以下内容 3 三 平面图设计方面,重点审查以下内容 5 四 立面图设计方面,重点审查以下内容 7 五 剖面图设计方面,重点审查以下内容 8 六 详图 8 七 其它 9 一 设计说明重点审查以下内容 1 编制依...

建筑施工图设计说明2023年版

建筑施工图设计说明 2011版 使用说明。1 本设计说明设有提示一栏,是为设计说明正文所作解释并提示设计人需要注意的问题,此栏内容不进入设计说明正文 设计说明包括总平面和单体施工图设计。如方案阶段后直接进入施工图,总体设计文件可按本说明第2条报批备案。施工图说明中将总体批准文件写入设计依据,并取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