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学年学生鉴定表陈琳

发布 2019-09-01 05:46:20 阅读 2965

大学生学年鉴定表。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大三生活已经结束半年了,大四的生活已接近尾声。回顾大三这一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有成功的汗水,也有失败的辛酸;有收获的喜悦,也有失去的惆怅。岁月的痕迹记载着我在大学的足迹,谱写着我在大学所经历过的所有篇章。

在这即将挥手告别美好大学生活、踏上社会征途的时候,我整军待发,将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高度的责任感去迎接新的挑战,攀登新的高峰。

很多人问我,大学的生活怎么样?我的回答是: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大学生活可以很轻松,也可以很沉重,可以很单调,也可以很丰富,可以很舒畅,也可以很痛心……她就像一坛五味醋,每个人尝到的味道都不一样。

在品行上,我一直在加强自己的道德修养和人格塑造。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理解和包容队友,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与学校活动和社会实践。

在学习上,我更加努力,因为走过大一大二的田野,我没有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大三上学期,参加2023年“深圳世为杯”全国大学生移动互联网创业大赛回来之后,我才认识到海南大学的学生和大陆很多高校的学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我们首先要承认差距,努力缩小与其的差距,同时我也认识到自己的专业有多么重要。所以之后一直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

通过了英语4级考试,获得农科类三等奖学金及学校三等综合奖学金。在这一年里,除了学习专业知识外,我还阅读大量课外书籍,为自己走上社会之后奠定了专业之外的基础知识。课外之余,参加syb创业培训,并取得合格证书。

在生活上,我崇尚质朴整洁的生活作风,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着严谨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风,乐于助人,诚实守信,与老师、同学和队友相处得十分融洽。

我一直深信人不是完美的,每个人必定有各自的优缺点,重要的是该怎么去正视自己及别人的优缺点。你用欣赏的眼光去看这个世界,它是美好的;你用欣赏的眼光去看每一个人,看到的都是别人的优点。

当然,我也有自己的不足之处。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慢慢改进,完善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以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我人生的新旅程,迎接和珍惜我大四的生活。

在工作上,我做到问心无愧。加盟360校园通(也好,创建我们的团队也罢。我都尽心尽责,不负队友和导师的厚望。一如既往,积极投身于团队的管理和建设工作,为团队创造更多的价值。

在付出的过程中,获得以下荣誉:海南大学田径运动会“男子学生组5000米”第四名、“男子学生组1500米”第七名,2023年深圳世为杯全国大学生移动互联网创业大赛“创新成果类”三等奖,农科类专业三等奖学金及学校三等综合奖学金,海南大学农学院“田园杯·巧手绘”三等奖,海南大学经管学院“笔下传情心中有爱”征文二等奖。

时间是稍纵即逝的,有机会去实现自己价值的时候,尽量使自己活得更充实、更有意义。付出是丰满的,收获总是骨感的,但是只要肯去为目标奋斗,收获绝对远远比预期的要理想!在大学最后的时光里,我告诉自己要抓住大学的尾巴,充分利用大学最后的时光,给自己的大脑好好充电。

机会只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所以我要创造机会,时刻准备着上路。同时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没有目标的人只会被有目标的人驾驭与利用。

珍惜大学,珍惜同学,珍惜老师,珍惜朋友,珍惜恋人,珍惜现在的点点滴滴,用最好的心态迎接美好未来。

海南大学农学院 09动医。

陈琳:20090109310003

2023年12月12日。

大三学年鉴定表自我鉴定

时间匆匆流逝,转眼就到了大三,总结过往,有苦有甜,岁月的痕迹记载在下面这篇大三学年鉴定表自我鉴定,希看此文对要写自我鉴定大学生有帮助,欢迎大家浏览!回首三年的大学校园生活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有渴看,有寻求,有成功也有失败,我孜孜不倦,不断地挑战自我,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在思想品...

大三学年自我鉴定

时光荏苒,大三生活即将结束,马上进入大四的学习。回顾这一年的学习 生活和工作,有成功的汗水,也有失败的辛酸 有收获的喜悦,也有失去的惆怅。正是有了这些历练,才让我即将走向竞争激烈的社会的时候有着以往不能比拟的自信。在思想品德上,我一直在加强自己的道德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及崇高的信仰。我热爱祖...

大三学年自我鉴定

大三结束后的这个暑假,七月我参加了一次为期一个月的工作实习体验生涯。时间不长,体会甚多。明白了那句读万里书,不如行万里路的深刻体会,也许在此时此刻的我,真实的将实习当做工作了吧。回顾实习生活,感触很深,收获颇丰。通过实习我更加认识到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只学不实践,那么所学的就等于零,理论应该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