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识系统规划分级分类一览表

发布 2019-09-01 07:17:20 阅读 5817

**县“美丽乡村”启动区标识系统规划分级分类一览表。

分类。分级。

主要内容。位置。

具体标识种类。

01县旅游宣传广告。

01连片区旅游宣传广告02连片区简介03主要景区介绍。

01景区宣传广告02景区简介03主要景点介绍。

宣传县或连片区旅游主题内容的大。

一级(区域级)

幅广告。位于重要的区域**通节点和干道局部选。

点。宣传类。

二级(连片区级)宣传连片区旅游的主题宣传广告、连片区简介和主要景区介绍等。

位于连片区内主要道路岔口及较长路段选。

点。景区主题宣传广告、景区简介和主要景点介绍,承载宣传该景点主题、位于对应景区的出入。

**(景区级)

普及人文历史知识等功能,以**口、广场等**集散区。

并茂为主。导引类一级(区域级)

表达县或连片区旅游方位的大型旅。

游导引牌位于重要的区域交通。

节点。01区域旅游导引牌。

二级(连片区级)连片区游览导引图、连片区范围内主要景区和服务设施的指示牌等。

位于连片区内主要道路岔口及较长路段选。

点。01连片区游览导引图(总平面图)02主要景区导引指示牌03主要设施导引指示牌。

景区游览导引图、景区范围内主要。

**(景区级)

景点和服务设施的指示牌等。

位于该主要景点的主入口、广场等**集散。

区域。01景区游览导引图(景区总平面图)02景点导引指示牌03设施导引指示牌。

无。01主要位于连片区内重点旅游集散地;02-05位于对应的管理和保护对象附近。

01连片区游客行为守则。

无。02连片区各专项管理规定:森林防火管理规定、连片区农田保护管理规定、河流污染防治管理规定、文物保护管理规定、……

一级(区域级)无。

二级(连片区级)连片区内的基本旅游规范和通则性。

的管理规定等。

01景区游客须知。

管理类。包括景区游客须知、服务设施管理标识、设施名称标识和警示关怀牌。

**(景区级)

如防火警示、安全警示、友情提。

示等)位于该主要景点的主。

入口、广场等**集散。

区,以及需要提示的标。

识点和标识基地附近。

03服务设施名称标识:售票处、出入口、游客中。

心、医疗点、购物中心、厕所、游览车上下站等一些公共场所的提示标识牌。

02服务设施管理标识:如农家乐、客栈、停车场等的管理规定、评级和**公示等。

04警示关怀牌:提示游客注意安全及保护环境等一些温馨提示牌、警戒、警示牌。

标识标志系统设计

标识标志系统设计 标识标志系统是景观设计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虽然不像雕塑小品一样精致,能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但是好的标识系统可以很大程度的提升小区的品质,标识标志中最重要的是设计中的人性化,一切已为人服务为标准。标识标志系统的设计包含指示指引系统 警告警示系统 交通指示系统以及温馨提示系统。设计...

标识系统标牌制作工艺要求

标识系统的功能性可以达到 此时无声胜有声 的识别效果,标识系统美观性使其最终视觉效果要与其所处的人文环境相和谐适应。优质的标牌可以辅助标识系统提升整个企业,医院,学校,景区,酒店的文化。那么怎么才能制作出优质的标牌呢?南京新铭秩标识 对标牌制作工艺提出几个要求,以帮助标识公司提升自身制作技术水平,以...

1职业规划阶段划分

职业生涯阶段划分。职业生涯阶段划分,是职业生涯规划的一个重要内容。不同的专家学者有不同的观点,有的提出三阶段论,有的提出四阶段论,也有提出五阶段 六阶段论。国外专家划分 三个阶段 职业生涯发展理论专家金兹伯格将人生职业生涯发展划分为三个阶段,即幻想期 11岁以前 尝试期 11 18岁 和实现期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