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工种安全技术交底防水普工

发布 2019-09-01 09:10:00 阅读 9026

cj2-5

编号。施工安全技术交底记录。

合同号地铁里程工程名称施工单位交底提要。

d3-tj-032011067

ydk17+413.234~ydk18+430.527

交底日期分项工程名称。

岗前安全专项安全教育,针对防水作业普工。

2023年___月___日。

1、进入施工现场,防水作业人员必须配戴安全帽、穿胶鞋。

2、防水作业工人必须按规定使用防护用品,防止粘接剂伤害**及器官。

3、防水施工作业区域严禁吸烟,配备足够的消防器材,并设专人看守和检查,随时确保消防设备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

4、防水作业需搭设脚手架时,架子工必须持证上岗。5、在架子上传递、放置物品时,须防止失衡闪失。

6、铺防水板或安装止水带时,要配足够的作业人员,以防止作业困难,站立不稳。7、简易施工架搭设及拆除要严格按照脚手架安全技术规程执行。8、现场防水材料要堆放整齐,做到横成排、竖成行。

9、防水作业人员操作地点和周围必须清洁整齐,做到活完料清,工完场地清。

10、涂料应达到环保环境要求,配料和施工现场应有安全及防火措施,所有施工人员都必须严格遵守操作要求。

11、防水材料储存于有专人看管的库房里,严禁烟火,并挂有醒目警告标示和防火措施,在使用全过程中也应注意防火。

12、施工现场行走要注意安全,不得攀爬脚手架、龙门吊、井字架等,禁止乘坐非载人的垂直运输设备上下基坑。

13、工作时思想集中,坚守工作岗位,对发现的危险必须报告,对违章作业的指令有权拒绝,并有责任制止他人违章作业。未经许可,不得从事非本工种作业。

14、装卸溶剂的容器,必须配有软垫,不准猛推猛撞,使用容器后容器盖必须及时盖严。15、在沟槽或坑内作业时,必须经常检查沟槽、坑壁的稳定状态,上下沟槽、坑必须走坡道或梯子。

16、动火作业要严格执行动火审批程序,未经动火审批严禁动火。17、动火作业过程中,作业点周边按照要求备足灭火设备。

审核人。交底人。

接受交底人。

各工种安全技术交底

装饰抹灰工。圆锯工。搅拌工。砌筑工。架子工。电工。电焊工。油漆工。瓦工。木工。混凝土工。钢筋工。混凝土工。安全技术交底 lja4 1 注 分部 分项 工程安全技术交底与各工种交底 分盒目录第四盒中除第8项外 均用此表。安全技术交底 lja4 1 注 分部 分项 工程安全技术交底与各工种交底 分盒目录...

防水安全技术交底

安全交底记录。表式c2 8 工程名称施工单位。五矿物流站场理货用房工程江苏南通三建集团 编号。交底项目 部位 基础。交底内容 安全措施及注意事项 交底日期2013 4 3 防水工安全技术交底。1 配制冷底子油,下料应分批 少量 缓慢,不得搅拌,不得超过锅容量的1 2,温度不得超过80摄氏度,并严禁烟...

防水安全技术交底

工程名称施工内容。交底内容 卓达青年城1 地3 楼。交底项目。套丝机安全技术交底。施工部位或层次交底日期。钢筋加工场。1 施工人员进入现场必须戴好安全帽,操作人员应穿软底鞋,并应佩戴手套及鞋盖。2 施工现场严禁烟火,禁止在施工现场抽烟并备有消防器材,以防万一。3 使用液化气喷枪及汽油喷灯点火时,火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