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个人研修计划

发布 2019-09-01 12:51:00 阅读 2186

附件:个人研修计划模板。

个人研修计划。

姓名教龄工作单位职称此次培训,您最期待解决的一个信息技术应用问。

题。中高***xx

参训学科学段所在坊名称***x职位。

无高中xx高中***x

希望自己在课堂教学中能熟练运用多**技术。

研修目标。通过本次培训,我希望在信息技术应用水平、教学能力、教学软件的使用等方面实现的预期目标是了解“互联网+学科教学”背景下的创新教学模式,提升自己课堂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

1.技术支持的教学设计:【7月15日至8月15日】2.

准备技术支持的教学实录(或课件):【8月16日至9月15日】研修安排。3.

技术支持的实践“分享课”成果包:【9月16日至9月30日】4.学习研修总结:

【10月1日至10月15日】

我希望自己通过此次培训能够熟练掌握信息技术,在课堂教学中能熟练运用多**教学,丰富课堂内容,加快教学进度,提高教学效率;在备课时能够准确查找资料,提高备课效率,节省备课时间,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去学习与提升;

预期研修成效。

信息技术个人研修计划

附件 个人研修计划模板。个人研修计划。姓名学校。程明全大竹县第二中学。教龄任教学科年级。7年八年级物理。此次培训过程中您想要解决的一个信息技术应用的问题计划在教学实践中上的一节课的名称。在流体中的运动 1 能够熟练应用学科软件,并灵活加工和处理素材。研修目标。2 在网络环境中自主合作 学习。3 多 ...

信息技术个人研修计划

个人研修计划。姓名教龄工作单位职称。中学二级。1.5年。王倩。参训学科学段所在坊名称。化学九年级初中生化综合03坊。辽宁省北票市小塔子乡初级中学。职位。教师。我本身对计算机的操作系统 网络的维护不熟悉,不能能熟练的应用办。此次培训,您公软件服务于教学,更要进一步学习 录制与格式转化等技术。学习应用最...

信息技术个人研修计划

附件 个人研修计划。个人研修计划。姓名教龄工作单位职称此次培训,您最期待解决的一个信息技术应用问。题。许莹莹6 参训学科学段所在坊名称。辽宁省大石桥市吕王九年一贯制学校。中教一级。职位。教师初中。提高信息技术素养,掌握正确方法,学习有效组织和管理课堂的方式方法,提高运用信息技术的能力,促进自身专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