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研修计划

发布 2019-09-01 13:08:20 阅读 6052

3、学习word和excel、ppt以及多**素材加工,把学到的知识和技术运用到备课、课堂教学和编写课堂练习中,利用技术支持,改进教学方式,使课堂气氛更活跃,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自己的组织和管理课堂的方式方法得到有效的提高。

4、学习数学化学教学中的信息技术应用、网络环境支持的初中数学化学**式教学、数学化学教学中信息技术应用案例评析等知识,并在以后的自己课堂教学中充分运用,让自己的课堂教学从传统模式走向现代教育模式,彻底改变自己的教学方法,适应现代人才的培养,提高学生人文素养、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5、学习计算机网络教室的操作与使用、交互电子白板的操作与使用、多**教室系统的操作与使用等了解多**教学环境的类型与功能,熟练操作常用设备。通过在课堂教学中运用这些设备,改变学生的学习方式,并使用支持学生自主、合作、**学习的网络教学平台等技术资源,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课堂气氛活跃,体现生本课堂的基本理念,从而实现多渠道锻炼学生学习的能力。

6、通过这次的培训学习,理解信息技术对改进课堂教学的作用,具有主动运用信息技术优化课堂教学的意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课堂教学中,使自己运用现代化技术教学的水平有所提高,促进自己向专业教师发展。

7、在本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结束后,我还要继续学习相关的知识,提高自己的适应现代化教育的需要,使自己在教育教学中能熟练的运用各种信息教育手段。

总之,通过这次学习,锻炼、培养了各方面的能力,达到转变自己的观念,能真正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促进自己的专业发展,争取做一名真正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合格教师。

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国培

小学数学组研修计划。各位同学 大家好!一个崭新的信息技术革命时代已经悄然来临,它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 学习 工作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会看到技术改变一切!未来教育将会因为信息技术的发展 应用而出现革命性的转变!从而成为教育变革的分水岭和关键一击,能否跟上 能否适应即将发生的这一转变,将会让我们处于不同...

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

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 培训返岗实践总结。四川省三台县乐安职业高级学校刘鑫。按照学校的安排,我从2016年10月10日开始,参加了 四川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 的学习,虽然是远程培训,但收获颇大。在培训中聆听了各位专家精彩纷呈 风格各异的讲座,了名师娴熟精湛的课堂实录 他们信息技术在...

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

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 个人研修计划。个人信息技术能力分析 通过诊断测评和自我反思,我觉得本人对常用办公软件的使用还很不熟练。比如,文档的编辑 演示文稿的制作及电子 的一些特殊功能等等 另外对音频文件和 文件的编辑和处理问题也很大。个人研修计划 为了能让本次培训学习起到真正的实效,真正让自己获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