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党政代表团来淳考察祝酒词

发布 2019-09-01 13:21:20 阅读 6188

赵火平。2023年5月5日晚上5∶30游子山庄)尊敬的王书记、惠市长、戈主任、张主席,常熟的各位领导:

大家晚上好!今天我们非常高兴迎来了常熟市党政代表团莅临高淳考察指导、传经送宝。在此,我谨代表高淳县委、县人大、县**、县政协,向常熟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苏南“四小龙”之一,常熟不仅人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而且物产资源丰饶、经济实力雄厚,多年来综合实力一直位居全国百强县(市)的第一方阵,特别是在去年开展的第八届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评选中,常熟与江阴、昆山、张家港并列稳居榜首,是我们学习的楷模。高淳属于吴方言区,与常熟人文相近,民风淳朴,老百姓比较殷实,社会比较和谐,但高淳经济总量偏小、工业基础偏弱、外向度偏低,发展压力很大,但我们有信心在吴书记的领导下,齐心协力推进工业化、城镇化、特色化三大重点,着力营造大工业、大交通、大旅游、大商贸、大环境五大优势,全力打造经济繁荣之城、生态文明之城、文化灵秀之城、和谐安康之城。这次常熟党政代表团来淳考察,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极好机会。

我们坚信,随着两地经济社会各个方面的深入交流和广泛合作,常熟与高淳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我们真诚地希望常熟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多到高淳走一走、看一看,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共谋发展大计,同创美好未来!

现在,我提议:为我们的愉快相聚,为我们日益增进的友谊,为朋友们的健康幸福,干杯!

县委党政代表团赴外地考察学习心得体会

外出考察学习心得体会。根据区委的统一安排,10月11日至14日,我参加了赴威海 工业新区 荣成市 文登市 烟台海阳市和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考察学习。五市区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呈现出的崭新面貌,干部群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改革开放和加快发展的好思路 好经验 好做法,使我深受鼓舞 震撼和教育。这次学...

代表团会议主持词

位同志 现在开会。经请示,区委和市少工委批准,少先队市林区第一次代表大会将于明天上午开幕。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区少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为了开好这次大会,经团区委 区教育局共同协商,成立了少先队市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成员是 今天会议的主要内容有 听取关于大会筹备...

常熟市防震减灾知识竞赛参考精彩试题

一 是非题。1 我国防震减灾的工作方针是预防为主,防御与救助相结合对 2 防震减灾工作是各级 及部门的职责,与百姓无关。错 3 全国 监测台网由国家级 监测台网 省级 监测台网和市 县级 监测台网组成,其建设资金和运行经费列入财政预算错 4 防震减灾法 适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领域,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