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春期班主任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9-01 17:28:20 阅读 5037

单王乡郭店初中汪胜红。周次。

主要工作。开学、注册、收费;安全、卫生、防病教育;爱护公物教育;学习学校有关的制度和班规;进行爱校、爱班等教育;开展帮学活动。招开班干部会议。

进行尊师重教活动,强调安全(交通安全等),抓卫生、升旗、广播体操等。严格要求学生遵守学校纪律,重点是交通安、课堂纪律、安全卫生、进出校门要下车等。

主题班会,制定近期和长期目标及如何行动。

学生思想开始波动,要及时加以正确引导,开展怎样搞好学习的讨论。体育卫生知识教育,抓好学生课外体育活动。学生课外体育活动。

抓好学习、复习,准备期中考试。

鼓励学生努力学习,参加好各科竞赛,开展怎样学好数学的讨论。主题班会:学习方法的介绍。

互帮互学活动的总结,一帮一挂勾联系效果如何,及时加以改正完善。丰富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开展一些文娱活动。进行思想教育,教育学生以学业为重,不受外界干扰。

抓好后期学习。抓好后期学习。

抓好复习。认真准备,考好期末考试。抓好复习。认真准备,考好期末考试。

期末考试,学期总结,假前教育等。要求学生参加一些切实可行、有意义的。

社会实践活动。布置暑假生活。

2023年2月。

2023年春期班主任工作计划

2015年春期。班主任工作计划。一 指导思想 2015年春季学期,我校继续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 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依法治教,依法治校。坚持 以德治校,创建安全 文明 和谐校园 为办学理念,紧紧围绕 好习惯,好人生 这一主题,牢牢树立质量意识...

2023年春期班主任工作计划

综合部姜惠方。时光飞逝,转眼学生进入高二下学期,这是学生发展至关重要的阶段,现做一下计划。一 实施班级管理,形成良好的班风和学风。1 制订班主任工作计划,加强工作计划性。根据学校工作计划要求,联系本班实际,先订好一个学期工作计划,然后每周要有具体的计划,计划必须做到方向 任务明确,措施具体 切实可行...

08年春期班主任工作计划

xxx一 指导思想 我班即将毕业,本期所有学生都要离开学校参加工作,因此,本期应把班主任工作重点放在职业指导上来。学院领导下,加强学生的职业指导和教育,开展好学生的政治思想教育 道德教育 法制教育 心理健康教育及职业规划教育,把学生培养观具有健全人格 美好心灵,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