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机室开放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9-01 17:19:40 阅读 2047

学校微机室是师生开展教育教学活动的重要场所。为加强对微机室业余时间开放的管理,保证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充分发挥学校教育资源的效用,特制定本规定。

一、管理机构。

学校微机室业余开放工作,在微机室管理人员协助下,由学校教导处统一管理。

二、开放时间与对象。

1、微机室业余开放安排在每周。

三、周四第七节课,其他时间原则上不开放,非开放时间(除教学需要外)、非微机室工作人员一律不允许进入微机室。

2、业余时间微机室开放对象为在校学生,校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微机室上机。

三、微机室安全与卫生。

1、微机室开放时,必须有学校的专职人员进行管理。

2、微机室管理人员经常检查微机室的设备,确保设备安全。

3、管理人员要定时对微机室开窗通风。

4、保持室内安静、清洁,严禁在室内吐痰、吃东西、乱丢纸屑等杂物。

5、关闭微机室时,管理人员负责关闭电源和门窗。

四、上机要求。

1、上机人员必须爱护机器和其它设备,规范操作计算机。不准擅自带入各种计算机存储设备,不得打开计算机机箱,不得在使用时加插任何自带设备。

2、上机人员不得擅自修改、删除或安装各类软件。不得擅自更改计算机的原有设置。

3、上机人员因不遵守规定而造成设备损坏的,应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4、上机完毕,上机人员有义务按操作规程关机并切断相应的电源。

2023年2月。

18年春微机室工作计划

2018年春期计算机室工作计划。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本学期我担任初一一班至十二班的信息技术课及计算机室的管理工作,现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拟定如下计划 一 加强计算机室财产安全管理。为保证学校的财产安全,每次学生们用完计算机后,计算机教师应亲自认真检查电源是否关好,关锁好门窗,以防计算机室东西的丢失。二...

2023年微机室工作总结

微机室工作总结。时光流逝,转眼间这学期已接近尾声,为了促进以后的工作,吸取经验教训把半学期的工作总结如下 一 微机室与校园网的管理与建设方面。1 加强了微机室的管理,建立建全管理组织机构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制度办事。2 开学之初对硬件设备进行保养与维修,对所有学生机器重新安装了操作系统及软件,保...

花沟学校2023年春季学期微机室工作计划

花沟学校2017年春季学期。微机室工作室计划。张文龙。本学期立足于提高微机室管理水平,建立良好地使用 管理和教学模式,努力搞好微机室的管理工作,工作计划如下 一 本学期主要工作。1.微机室的常规管理。本学期要加大微机室的管理,提高自身思想认识,要求学生保持室内卫生,减少灰尘对微机的损坏,保证教学能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