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学后勤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9-01 18:59:20 阅读 4150

上学年,我校后勤各岗位围绕园的工作目标,团结一致,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通过与反思,我校后勤组制定了新学年工作目标。力求新学期有新的改变,更大地提高,为学生、教职工提供一流服务。

一、积极探索,与时俱进。

1、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增强自信。

2、促进学习交流、互动,树立求知意识,善于学习、勇于创新。3、团队合作,主动参与优质服务的行列,用心去做,用心体会。4、向书本学习,向同事学习,向自己学习,在学习中积极探索。

5、促进“四个学会”,即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合作,学会生存。

6、有热情、有目标,主动地工作,克服消极心态,树立积极态度,与全校的工作保持一致。

7、每个人写好工作记录,认真学校,做好读书笔记。二、重视安全、保卫工作。

1、继续做好检查全校安全工作2、门卫尽快熟悉新生与家长,坚守岗位,按时关锁大门,继续做好来访者的登记与询问。3、每天做好下班前的电器、电源、门窗的常规检查。三、各部门日常工作要点。

1、做好库房管理与物品采购工作。

2、做好开学前,班级卫生用品、办公室用品的购进与发放。3、每月做好固定资产的对帐和盘存工作。4、维修各班级的坏床、坏椅等工作。

5、开学前摆放好场所各种体育器材,整理好体育用品房器材。

6、每周检查各班级和走廊、大厅及办公场所的照明设施,发现问题立即维修。7、进入夏季前清洗空调,放好各处遥控器,学期结束负责收捡公用遥控器。8、定期给所有电脑升级杀毒。

放假前检查办公电脑及电源的关闭。三、财务工作。

1、及时整理好各项财务报表,及时到市局报账核销。2、做好账外资金的管理,为党和人民理好财。

2023年中学后勤工作计划

xx年,我校园后勤还将以辅导思维 作业重点 作业办法 环境卫生 安全知道等作业为全部内容。并环绕大方向展开了具体的作业方案。在我校领导的正确带领下,在所有后勤人员的共同尽力下,后勤作业与教师教育作业,师生的日子方面合作杰出。xx年,我校后勤作业还将持续为教育作业效劳,为师生日子效劳为主旨,尽力把作业...

2023年中学后勤服务部工作计划

一 辅导思维 以 理论 重要思维和科学开展观为攻略,以效劳于教育教育为作业中心,以创立 文明食堂 定心超市 和为师生谋福利为作业方针,在校委会的领导下,在校工会的监督下,环绕中心和方针,进一步强化部队建造 准则建造,继续加强食物安全卫生作业,做好师生学习和日子效劳作业,建立杰出的后勤处理次序,发掘后...

2023年小学后勤工作计划 后勤工作计划

年终总结,可以直接修改编辑。一 指导思想 以学校工作意见为指导,在校长室的统一领导下,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上级有关教育工作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学校工作 教书育人 2012年12月底最新doc文本格式工作总结 年终总结,可以直接修改编辑。一 指导思想 以学校工作意见为指导,在校长室的统一领导下,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