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年度总结及2023年计划

发布 2019-09-01 20:39:00 阅读 8589

翘首以望,进入九州快一年了。时间如行云流水般流去,感叹这么长时间以来自己仍未得到蜕变,先后从事了学管师,市场专员,咨询师等职务。

三月份以一名学管师的身份进入学院路分校,曾记得那时的我懵懂,幼稚。不知道自己该干嘛?给校长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

现在回头去想想。是多么的愚蠢。学院路热情的气氛让性格内向的我一下子茫然呢?

该怎么去处理人际关系。一系列的问题在我的脑海里流转。

细算起来在学院路待了七天左右。同在一个片区的南钢分校还是刚开业不久,需要人员。在这七天之间略知了答疑是一个什么情况。

到第七天校长找我们谈话。那时有四个人。说是学院路留两个人,南钢去两个人。

听到这句话我想着到新校区去发展是肯定很好的。就主动申请到了南钢分校。就这样离开了学院路分校到了南钢分校。

还记得人数还不是很多。一起开会加起来就十个人。刚来没几个学生。

主要时配合市场大力宣传。那时上班时间是下午两点上班。差不多每天都是从早到晚。

都在校区忙着。学管师主要的工作续费加流程。管理学生。

第一件事就得打**与家长进行沟通。第一次接触多少会有点紧张。迟迟不敢拿起**来打**。

这边的老师经常鼓励我要走出这一步。慢慢的就习惯了。尝试的几天到第三天才能真正的打好一个**。

一天的工作就是上午全力配合做市场,下午四点前还是做市场。四点后要答疑。有学生会来写作业。

这样的节奏延续了两个多月。

四。五月份业绩不是很好。一个月就一万到两万的下数,记得每个人都急得想热锅上的蚂蚁。

光急是木有用的。陆陆续续的人员也在缩减。走的走,调的调。

最少的时候就剩下五六个人了。人人身上就像是压力山大啊。那段时间校长是晁明。

领着我们一起度过了那艰苦的两个多月。业绩新签不好 ,续费续不上来。在续费上也没做出贡献。

这样三个月后可以转正的因为没有业绩转正也没有转正。

六月份人员上有所改变。岗位也有所调整,我很荣幸的被调整为市场部市场专员,新校长是吴维峰。加上学院路数学老师郑嘉栋陆续调过来。

六月份是学期结束,家长会,暑假都是好的苗头。在吴校长的带领下从六月中旬到七月初从早到晚疯狂的做市场,大力的宣传。刚上任市场专员,记得第一件事就是把南钢的区域分布画出来。

我拿着笔和纸在街上逛了一大圈,画着越看越别扭。所幸就重新画了。交给校长。

校长说市场接下来怎么做,家长会与暑假是一个大好的机会呀。在一起想了很久。最后决定平铺地毯式的做。

单页投放,海报,条幅全部用上。校区所有人员都出去做市场。

当时市场部老大就是晁明。关于市场上的东西我很陌生,起初不知道从**下手,七月前一直做的是常规市场。在七月份也收获了佳绩。

这一个月下来新签10万,这是南钢开业以来第一次突破。当时就吴维峰一个咨询师,我试着去谈了几个单,都进来了。我个人业绩也快一万。

七月份开了个好头。校长找我谈话,说接下来市场有没有规划,怎么去做。陆续接触了除常规市场外的市场方法。

谈合作,谈招牌。一开始不知道怎么去跟店主说,晁总的虚心教导,**沟通。我才慢慢的找到了灵感。

试着谈下了两家招牌。在八月份除了常规市场还做了优惠券活动。学校门口拿信息等等之类的。

八月份业绩不是很理想,才三万多一丁点。九月份开学了。又是一个好的苗头。

续费高峰,及市场加大力度。九月份主要还是常规市场。横幅,活动咯。

还有暑期一大批学员的续费。我七月份签进来的学生差不多续上了。在九月份主要是活动。

人员不是很足,暑期的一批老师陆续离开。九月份业绩在五万多一点。

做了几个月的市场感觉老是那些常规市场,谈合作,招牌。有一些新的市场活动嘞自己又不知道从何下手。自己冒出了转咨询这个想法。

跟校长说了这个想法。当时南钢没有咨询师。过了一度那时间后批下来了。

在10月中旬的样子转咨询。转咨询前我自认为很简单,但真正是咨询了,不这么看了。要学的东西很多。

随机应变,吐字,还有**沟通啊。南钢校区没有膜拜可以打。一直在打四。

五月份卷调查的信息。没有多大的效果。没有约上门。

信息都是出去做市场做出来的。11月份有个家长会,家长会是一个做信息的好时机,从转咨询开始就是咨询兼市场在做着,没有上门量,没有业绩都很恼火。碰到不到一万五淘汰制。

我自己很想突破它。有心而力不足。11月份自己成功签下的业绩就6000多。

看到这样的业绩我在找自己原因。是不是自己真的不适合做这一行。做不好。

心态上出现了波动。心态出现波动对咨询师而言就是致命的一击。尽量去平和自己的心情。

到了年末了,也是关键的一个月,不能有丝毫的放松。到现在为止业绩还不是很景气。我要做深刻检讨。

进九州快一年了。在这一段时间里。自己也学到了不少。

还有很多方面还要继续学习。这么久以来,看中的是有这么一个好的平台在这,我的目标自己也能独挡一面,带领着一个团队,突破自己。我都是抱着这么一个想法。

在期间,也接触了很多得人,每个人都有他的优点,看到他人的优点来弥补自己的不足。自己身上很多毛病。需要去蜕变。

2023年的钟声临近了,新的一年要有新的气象。新的面貌去迎接新年的到来。在接下来,自己将从咨询技巧,咨询话术上去突破自己。

现在是咨询师,也谈不上去管理其他的咨询师。但如果有这么一个机会。我还是会去争取的。

而且真心的希望通过咨询团队的努力越做越强。

在新的一年。与结束的2023年对比。在2023年的基础上上一个台阶。

咨询团队的建设,咨询部在一个人的基础上增加到两到三人,按三个人来算,我会这么安排,每天都要有一个人去外面拿信息,轮换的来。一个人在咨询室打膜拜。现在还没有信息,准备接下来攻下学校,一定要拿到一所学校的一手信息。

附近有三个学校离校区比较近。争取在2023年取得较高的成绩。

南钢咨询师;熊梦。

2023年年度总结及2023年年度规划

2012年年度总结及2013年年度规划。转眼间2012年已经成为了过往,也转眼间2013年成为了现实。我过完了大四生活的第一期,我也开始了作为职业人的第一年。心中有很多感慨。在学校过惯了懒散的学生生活,刚入职场也确实有些不适应。公司的正规 严肃 快节奏的生活,我也很难适应。不过经过一个月公司气氛的熏...

2023年度总结及2023年年度规划

2012年度总结。2012年已经过去,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和指导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以下是本人在2012年度个人工作总结报告 2012年是我在白象工作的第二个年度,在这一年里继续服务东郊滕永臣客户的华山镇 遥墙镇 王舍人镇,经过一年的努力和付出,销量稳中有升,能够较好的完...

2023年度总结及2023年年度规划

2012年度总结。2012年已经过去,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和指导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以下是本人在2012年度个人工作总结报告 2012年是我在白象工作的第二个年度,在这一年里继续服务东郊滕永臣客户的华山镇 遥墙镇 王舍人镇,2012年度总结。2012年已经过去,回顾一年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