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劳务的国家以及工种简介

发布 2019-09-01 21:35:20 阅读 9947

工作国家:美国,加拿大,澳洲,瑞典,希腊,新加坡,日本,加勒比海伯利兹,维尔京群岛二十几个国家以及圣基茨和尼维斯等国家a:出国要求:

第一:22到55周岁,无犯罪记录第二:有工作经验的优先录用第三:月工资税后20000人民币第四:8小时双休,14天带薪年假。

第五:**人出国工作的人,跟客户讲清楚,做得好的一个月几万保障。

b:招聘工种:

第一:工程管理,木工,电工,防水工,钢筋工,混凝土工,架子工,管道工,钳工,施工员,抹灰工,油漆工等。

第二:按摩师,超市包装工,厨师,服务员,会计师,农业工,汽车销售,汽车喷漆工,汽车维修工,导游,住家护理,面点师,中医师,缝纫工,重型机械维修技师,美容美发等。

第三:卡车司机,货车司机,旅游司机,特种作业操作类:挖掘机,装载机,起重机,吊车。

第四:农场机械操作,农业技术工c:待遇情况:

第一:专人接机,安排食宿,工作。第二:工商,医疗保险。

以国家为话题的作文

时间 2019 11 10 14 23 20 作者 优秀同学。什么是国家,简单来说,它是由一个民族或多个民族组成并且具有或多或少确定的领土和一个 的人民共同体。但当 说出 说风流人物,还看今朝。是 当辛弃疾说出 男儿到死心如铁,试手,补天裂。时 当文天祥说出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时 当王...

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都有哪些

联合国承认的英语作为官方语言的国家 antigua and barbuda 安提瓜和巴布达 australia 澳大利亚 bahamas 巴哈马 barbados 巴多斯 belize 伯利兹 botswana 博茨瓦纳 cameroon with french 喀麦隆 法语 canada with...

2023年秋季国家公派出国外语培训计划

一 培训对象 1 近两年拟参加或已通过国家公派留学选拔,获得国家留学委各类项目 资助,外语成绩未达标的教师 2 近两年拟申报国家公派留学项目,未达到pets5考试合格标准的教师。二 培训语种 英语。三 培训时间及地点。培训时间 2010年9月5日 2011年1月。培训地点 东北师范大学教育部出国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