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伤认定申请书

发布 2019-09-02 00:15:40 阅读 5847

所在单位应当自事故伤害发生或被诊断、鉴定为职业病之日起30日内,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

行政部门提出工伤认定申请;工伤认定申请书及另附材料必须使用蓝黑、黑色钢笔或水笔书写。)

一、 申请事项:

要求按照《工伤保险条例》及《上海市工伤保险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认。

定(劳动者姓名于年月日之伤害属于工伤。

二、申请事实与理由:

1.事故发生的时间及场所: 年月日(上、下午) 时,劳动者姓名在。

2.事故原因、经过或职业病发生原因(可另附页。

3.伤害部位或职业病名称。

4.初诊时间及机构: 年月日(上、下午) 时,于医院初诊。

5.诊断机构及伤害诊断:经(诊断机构名称。

诊断为(伤害诊断。

共2页,第1页。

三、申请人提交如下书面材料:(所有材料一律使用a4纸张书写或复印并提供原件核对)

1.劳动合同及劳动关系成立之证明材料。

2.医疗诊断证明或职业病诊断证明材料;

3.用人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或工商局注册信息材料;

4.劳动者身份证明材料;

5.安全监督、公安、司法等机关出具的事故证明材料;

6.其他材料

四、其他:

1. 申请人承诺提交的申请书及相关材料所载事故发生原因、经过、诊断、伤害程度等情况均客观、真实。

2. 申请人对本次申请工伤认定事务的**人授权如下:

办理工伤认定申请事宜;

提交工伤认定的相关材料;并接受调查核实;

签收相关法律文书。

授权**人姓名 ,男/女,系。

联系**文书送达地址。

3. 申请人接受《受理通知书》、《工伤认定书》等法律文书的方式选择为:

自行前来领取邮寄送达由**人签收 □

此致。上海市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劳动者签名用人单位盖章:

年月日年月日。

共2页,第2 页。

授权委托书。

法人或其他组织授权委托用)

上海市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劳动者工伤认定一案,依照法律规定,本单位。

特委托为我方**人,具体内容如下:

委托单位法定代表人:

单位地址联系**:

受委托人职务:

工作单位住址及联系**:

委托**权限(请以打钩方式确认**权限):

提交工伤认定申请材料;

□ 签收相关法律文书;

办理其他各项相关事宜。

注:**人在委托权限内实施的**行为,委托人均予认可,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委托单位/法人签名或盖章)

受委托人签名)

年月日。

个人工伤认定申请书

申请人 李xx男汉族生于19xx年x月xx日系 xx 职工现住 xx125号身份证号 x 被申请人 xx 住所地 xx工业集中区。法定代表人 系该公司总经理联系 x请求事项 请求依法认定申请人在20xx年x月xx日受伤为工伤。事实与理由 20xx年xx月xx日,申请人到被申请人处上班。20xx年xx...

工伤申请书

4.因工外出期间,由于工作原因受到伤害的,提交公安机关证明或其他有效证明 发生事故下落不明要求认定因工死亡的,提交人民法院宣告死亡的结论 5.由于机动车事故引起的 事故,提交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交通事故认定书或相关处理证明 6.在工作时间和工作岗位,突发疾病死亡或者在48小时之内经抢救无效死亡的,提交...

申请工伤认定所需材料

1 工伤认定申请表。注 公司认定申请表应写明事故发生时间 地点 原因以及职工伤害程度等基本情况。2 劳动合同或劳动关系的有效证明。注 劳动合同提供复印件,其他有效证明提供原件。3 医疗诊断证明书原件。4 受伤害职工本人身份证复印件。5 营业执照 副本 复印件。6 受伤害职工本人伤害情况自述的原件。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