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队司机职责说明书

发布 2019-09-02 06:15:20 阅读 7700

岗位名称所属部门岗位概述。

车队司机行政部。

岗位编制直接上级。

5行政经理。

部门编制直接下级。

负责公司领导、客户的接送工作。

工作内容与工作要求。

序号工作内容1

接送公司客户。

工作要求。每天根据用车部门要求,接受行政用车派遣,及时接送客户。

每天根据公司各部门需求,听从行政部派遣,及时完成工作任务。

返回公司后4小时内完成路桥费报销。

车辆养护与维护。

根据车辆保养日志对车辆进行保养;每天对车内外卫生进行清理。责任与权力。

公司内部用车。

路桥费报销。

序号123对行车安全负责对交通违章负责。

责任权力。有权拒绝他人指使的危险驾驶行为。有权拒绝他人指使的违章行为。

因工作失职,造成损失,应负相应的行政和经济责任。

工作关系。向谁汇报工作。

监督指导合作者外部关系。

行政经理。其他司机安全驾驶。

司机安全行使,熟悉区域路线。各部门人员、司机、客户。交通、维修保养4s店等。

关键绩效指标。

接送客户的准确性、及时性。车辆行驶的安全指标交通事故率。

任职要求。教育、培训背景工作经验职业技能、素质个性特征。

编制:初中以上学历汽车驾驶专业。3年以上汽车驾驶相关工作检验。掌握汽车驾驶与保养技能。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审核:日期:

批准:日期:

日期:2010-09-21

司机职位说明书

基本情况 职位名称司机 所属部门行政管理部 职位编号 职位编制 职位使命在行政管理部总经理的领导下,负责公司车辆的维护 管理及驾驶工作,以保证集团本部日常经营活动的用车需要。工作职责及内容 主要工作关系 外部工作关系单位 客户 车辆维修厂 保险公司 车管所等 行政管理关系 行政管理部总经理 本职位 ...

司机岗位说明书

职位名称直接上级职位概要 出车前做好车辆的安全检查 货物核对工作,并根据调度员安排的出车单及时把货物完好地送达。工作内容 遵守交通法规 地方条例,确保行车安全,遵守储运制度及车辆管理制度 每日出车前,行车中,收车后认真做好车辆安全检查 装货完毕,锁好车厢门,认真填写车辆使用跟踪表,在送货时必须坚守岗...

车队内勤岗位说明书

1 岗位配置说明 车队内勤岗位负责亿兴罐车队和泵车队的日常事务,直接领导为分管经理,现配置1人,上班时间跟集团后勤人员时间一致。二 岗位工作职责 1 负责车队业务台账建立 汇 计与文件管理。2 协助罐车队和泵车队队长处理车队日常事务,包括对司机的管理 日常任务的核实 日常开支核对及协助分管经理处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