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租赁协议

发布 2019-09-03 03:38:00 阅读 6175

甲方联系**:

乙方:***************公司联系**:

根据《合同法》及相关法律规定,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按照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原则,双方友好协商,就车辆租赁事宜达成一致签订本协议。

1、甲方将轿车一辆租赁给乙方,车牌号为发动机号为租赁期限为年,自年月日至年月日。

2、租赁汽车为甲方无偿提供,乙方承担租赁期间的油费、维修费,否则,甲方有权收回车辆,并视为乙方违约。

3、签订本协议后,甲方须将租赁车辆的行驶证、机动车保险证、车辆购置附加费等原件提供给乙方,乙方应妥善保管,如有丢失,乙方应赔偿相应的损失。

4、在租赁期间,乙方有权合理安排和管理车辆的义务及做好车辆维护保养,车辆的维修保养费用全部由乙方承担;在租赁期间,乙方不得将该车买卖、抵押、质押,不得擅自变动、添改租赁车辆任何部位或部件。

5、在租赁期间车辆应按乙方要求进行保险,保险费由甲方交纳,其他如燃油费、养路费、年检费等费用由乙方承担。如因租赁车辆发生交通违章和事故等一切费用由乙方负责承担,由此引起的债权、债务亦由乙方负责,与甲方无关。(涉及到保险公司承包范围,甲方需无条件配合乙方)。

6、租赁期间如发生车辆丢失由保险公司承保后,乙方须将全部赔偿款交给甲方,若因不可抗拒因素发生时,双方以协商为原则处理。

7、乙方在租赁期满时,应及时地将车辆交还给甲主,交换时的车辆应运行良好。

8、本协议一式二份,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备注: 甲方(签字乙方(章):

代表人(签字)

年月日年月日。

租赁协议 参考

租赁协议。甲方 房。主签名 盖章 乙方 承租人签名 盖章 身份证号码。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 及有关规定,为明确甲 乙双方的权利义务关系,经双方协商一致,签订本个人房屋出租协议书。一 甲方将路 号一楼一底的房屋出租给乙方作为仓库使用。二 租期 年,从 年 月 日起到 年 月 日为止,必须一次性付清租金...

学位租赁协议

甲方 出租方。身份证号码 乙方 承租方。身份证号码。丙方 中介方。地址。租赁双方在平等 自愿 协商一致的基础上,就深圳市xx中学xx初中部的学位租赁达成本协议。一 租赁标的物。一 标的物 甲方拥有的深圳市xx中学xx初中部的学位。二 标的物所属 深圳市福田区园岭新村物业 以下简称该房屋 建筑面积为平...

租赁协议新

租房协议。房屋出租方简称甲方 房屋承租方简称乙方 经甲乙双方协商,甲方同意将位于房屋租给乙方使用,现本着平等互利的原则达成以下协议 一 租用年限为 即从20 年月日起至年月日止 合同期满若乙方继续使用,再同等条件下优先租给乙方。二 租用范围。三 租金及付款方式 租金每月元正,每支付一次。三 其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