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情况介绍

发布 2019-09-03 03:20:40 阅读 7562

内蒙古东润能源科技****。

**********产学研合作情况介绍。

一、公司简介。

**********(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4月19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设立,是一家致力于发展低碳经济技术的高新技术公司。公司以发展新能源、能效技术产业为目标,致力于构建完整的低碳技术开发和服务业务格局,服务未来社会。

公司从2023年4月成立至今已开展多项研究开发活动,成功完成多项科技成果转化,并且取得了七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公司一直注重研究开发活动,成立单独的研发部门,实行单独项目立项。建立了一系列的研究开发组织管理制度,规范研究开发活动的开展,注重研发人员的培养,定期组织学习、培训活动,以提高研发人员专业技能。

二、产学研合作情况。

公司于2023年8月与******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书。双方在技术交流、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合作开发等方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从2023年8月签订协议至今,公司同******在技术交流、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方面已经成功开展多次合作。******定期派技术人员到公司开展技术交流,不断提高并改进研究水平,解决了生产中的实际问题。针对公司在研究开发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和攻关项目,******积极推荐合适的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

公司定期组织公司科研人员在******进行技能培训,提高公司科研人员的技能水平。公司充分利用企业的设备优势和生产条件,为******提供教学实验、实习基地,为******的教学实践活动提供方便。公司还为******提供了企业在生产经营活动中有关技术或管理方面需要解决的各种课题。

**********。

2023年7月23日。

产学研合作协议书

甲方 乙方 为落实国家科技兴国战略,促进科技创新,加快企业经济发展和产业进步,充分利用国家工程技术中心的技术,人力等资源以及先进成熟的技术成果,利用企业的市场 生产条件,提高工程中心的成果转化能力,将科研成果尽快的转化为生产力,不断提高相关产业的技术发展水平,双方本着 真诚合作,讲究实效,互惠互利,...

调研报告 产学研合作调研报告

产学研合作调研报告。产学研合作,是指企业与高校 科研院所通过自主协商,围绕市场需求和共同利益联合起来,按照市场经济机制,采取多种方式进行的科研开发 生产 咨询服务等经济合作活动。加强产学研合作,是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途径。为便于各级各有关部门充分掌握情况,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全面促进产学研...

2019产学研合作调查问卷

附件3 浙江省产学研合作调研问卷。创新平台卷 一 创新平台基本情况。二 产学研合作基本情况。1.贵平台在产学研合作中起到的作用 a.没有作用 b.作用比较小 c.作用一般 d.作用比较大 e.作用很大。2.贵平台在产学研合作中的作用表现在以下哪些方面 a.及时发布企业技术需求信息 b.经常引导科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