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维护专员职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9-03 03:29:20 阅读 1513

职位名称直接上级。

任职资格。

网络维护专员网络维护主管学历、专业知识工作经验。

所属部门直接下级。

技术部。大学专科以上,具有计算机、电子技术、网络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

一年以上网络工程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局域网的规划、实施及维护经验。

职责表述:日常维护。

1.维护企业内部系统网络的正常运行。

2.企业服务器等网络设备的软件、硬件维护和管理。

职责一。3.系统测试、数据备份、应用程序改动,软件更新,终端维护。

工作任务。4.与网络服务商配合,建设并维护企业内部局域网5.服务器和相关办公软件的日常维护。

6.用软件和人为检测网页、系统、数据库的运行及**的安全情况,及时排除故障7.维护数据库的正常运行,定期做好所有**数据库信息的备份8.

记录网页、系统、数据库的运**况和数据,填写相应表单。

考核重点:**运营故障率职责表述:**维护。

1.修复所有的**程序或数据库出错、网页连接故障等。

职责二。工作任务。

2.每季度更新主界面外观、风格,调整相应栏目3.根据客户的要求或节日需要,制定相应的网页或栏目4.记录所有维护、修复工作,填写相应表单5.每周总结提交工作报告。

职责三。1.定期打印制作各种报表,并根据报表提供改进意见。

工作任务。2.提供系统资源信息,供领导参考并依此进行调整3.为其他相关部门提供技术支持、培训和指导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考核重点:领导满意度。

人事专员职位说明书

12 负责公司内外部环境的管理,包括办公场所的整体绿化 布置和清洁 13 负责公司的所有文件的发放工作。5 衡量标准 1 招聘工作的完成度 2 公司各项制度执 况 3 培训工作完成的情况,领导的满意度 4 在职人员绩效考核完成情况 6 工作难点 1 如何及时招聘优秀人才补充公司人才库 2 如何更好地...

人事专员职位说明书

职位名称。基本信息。所属部门。行政人事部。直接上级。行政人事主管。人事专员。职位编号。协助行政人事部做好招聘 培训 薪酬 绩效 员工关系及日常事务工作,组织协调各部。职位概述。门的人力资源工作,为公司年度经营业务和管理的有序开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和支持学历专业工作经验能力素质。任职资格。业务了解范围培...

招聘专员职位说明书

公司行业 快速消费品 食品 饮料 烟酒 化妆品 公司性质 民营职位信息。职位名称 其他销售职位 全职 薪资待遇 2000 3000元。最低学历 不限。招聘人数 9人。工作经验 不限 应届生亦可 工作地点 贵阳 云岩。岗位描述。采样员。岗位名称 采样员。直接上级 中心试验室主任。本职工作 完成产品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