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专员职位说明书

发布 2019-08-17 01:42:00 阅读 9447

职位名称。基本信息。

所属部门。职位概述。

支持学历专业。

本科以上。公共关系、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

市场部。直接上级。

市场调研主管。

负责公司所需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分析,并形成市场调查报告,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信息。

调研专员。职位编号。

工作经验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任职资格。业务了解。

熟悉各种市场调研工具、分析方法,对产品市场有一定的了解。

范围。培训经历接受过市场调查、统计分析、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培训知识。

具备统计学、市场调研、市场营销、信息管理等知识。

职责细化描述。

职责一工作任务。

岗位职责。职责三职责二。

调研计划的制订。

1.根据公司发展需要,协助上级领导制订调研计划。

2.根据调研开展情况,对调研计划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修改建议市场调研的实施。

1.开展调研活动,调查公司产品和竞争对手产品在市场上的销售情况2.调查客户需求、购买习惯等相关信息。

工作任务3.对新产品进行市场反馈调查,并提出改善意见或建议。

4.审核、分析收集到的调研数据,保证信息的真实、有效5.形成规范的调研报告调研结果分析。

1.进行数据分析、数据挖掘,为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提供服务。

工作任务2.及时准确地反映有关公司产品以及其他同类产品的市场信息,为营销、

策划等部门提供信息支持。

能力素质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分析能力、沟通能力;较强的观察力、判断力和。

应变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人事专员职位说明书

12 负责公司内外部环境的管理,包括办公场所的整体绿化 布置和清洁 13 负责公司的所有文件的发放工作。5 衡量标准 1 招聘工作的完成度 2 公司各项制度执 况 3 培训工作完成的情况,领导的满意度 4 在职人员绩效考核完成情况 6 工作难点 1 如何及时招聘优秀人才补充公司人才库 2 如何更好地...

人事专员职位说明书

职位名称。基本信息。所属部门。行政人事部。直接上级。行政人事主管。人事专员。职位编号。协助行政人事部做好招聘 培训 薪酬 绩效 员工关系及日常事务工作,组织协调各部。职位概述。门的人力资源工作,为公司年度经营业务和管理的有序开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和支持学历专业工作经验能力素质。任职资格。业务了解范围培...

招聘专员职位说明书

公司行业 快速消费品 食品 饮料 烟酒 化妆品 公司性质 民营职位信息。职位名称 其他销售职位 全职 薪资待遇 2000 3000元。最低学历 不限。招聘人数 9人。工作经验 不限 应届生亦可 工作地点 贵阳 云岩。岗位描述。采样员。岗位名称 采样员。直接上级 中心试验室主任。本职工作 完成产品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