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观后感

发布 2019-09-03 04:43:00 阅读 8356

信仰?何为信仰?字面理解信指可信,可相信、可依赖;仰指仰望、崇拜、敬畏。

信仰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而信仰对于中国共产党人绝非仅此而已。中国共产党人信仰的理论形态是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的成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中国共产党人信仰的社会形态是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今天我们叫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她的未来是共产主义。

自2023年10月,***组织新入党员第一次入党宣誓,经历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建国时期、改革开放,几经调整和修改而誓词最后四个字“永不叛党”最终被保留了下来。这就是我们共产党人的信仰,这四个坚守信仰的汉字,是由数以万计的共产党人用生命换来的。电视片《信仰》用不争的事实,用一幕幕珍贵的画面再现着历史,呈现着现实,启迪着未来。

让久已不闻枪炮声,血腥味的我们,又回到那个为信仰敢舍身的年代。

当然,不是所有的共产党人都能够坚守信仰。有人在死亡和鲜血面前胆怯,在金钱和功名面前迷失,即使是经历党的一大的13个代表也要经受住大浪淘沙的考验,其中的三个人陈公博、周佛海、张国焘都先后背叛了自己的信仰,投身敌对阵营,有的甚至投靠外国主义侵略者。无情也有情,更多的共产党人则始终选择坚守信仰。

如澎湃、罗亦农、方志敏、刘胡兰等数不胜数的共产党人无不经历过酷刑折磨,**厚禄的引诱,但是他们都毅然的选择用生命来捍卫自己的信仰。

每一件惊天动地的事迹,都让我心潮澎湃;每一名光荣伟大的共产党员,都让我肃然起敬。马?普顿尔说过:

人活着就要用生命去解释自己的信仰。共产党人一旦认定了自己的信仰,就要坚定地去践行。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1周年之际,我又非常荣幸的作为新入共产党员的代表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永不叛党”!这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信仰观后感

思想汇报之 信仰 观后感。敬爱的党组织 这次党课学习的内容是 历史文献纪录片 信仰 并撰写观后感。开始时兴趣并不是很大,在 的过程中,我逐渐被它深深的吸引。电影中很多画面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让我感动的一幕 老奶奶说 我们也有一面红旗,等到重庆解放的时候,抬着我们的红旗我们含着热泪去迎接我们的党...

信仰观后感

侍庄乡关于组织收看专题片 信仰 的情况报告。为切实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培养党员 干部的理想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按照县委组织部的安排,侍庄乡于6月30日上午,在乡二楼会议室组织了全乡党员 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60余人收看了历史文献记录片 信仰 收看活动后,还进行了2...

信仰观后感

信仰 党员教育电视片心得体会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杨俊情1010120203006 按照学校要求,于6月24日21 02收看了央视综合频道 的电视片 信仰 信仰 虽然只有短短三集,却包含了许多鲜为人知的镜头资料,是我们党克服重重困难走向胜利的缩影,是帮助我们重新认识历史的宝贵教科书,每一个共产党员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