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和中心小学学校教师请假制度

发布 2019-09-03 04:34:20 阅读 4535

一、假期种类:

1、事假。教职工因特殊情况,必须请假者,向学校领导说明情况,学校可以给予一定的假期。凡未按请假报批程序办理好请假手续而离开工作岗位,或请假到期未办理续假而超假的一律按旷工处理。

2、病假。教职工因病不能上班者,须凭门诊病历或医生证明或医院缴费单,向学校领导请假。原则上请病假在一个月以上的,必须出具医院疾病证明。

变相请病假,如经查实按旷工处理,并责令作书面检查。半天及以上的,须出具医院证明或医院收费凭证。

3、婚假。按文件规定执行。4、丧假。按文件规定执行。5、产假。按文件规定执行。二、请假手续:

1、教职工凡要请假都必须先办理请假手续,经审批后方可离岗。如因急事或急病确实不能事先请假的可先**请假,事后补办手续。

2、教师请假二节内由级长审批并自行调好课程;级长于每周五下班前交政教处存档,半天(三节课)以上3天以内,分别由级长签名确认、校长审批。3天及以上的必须向镇教育局请假。

三、审批要求:

1、请假(公差)必须写明充足理由并自行调整好课程及安排好相关的工作。2、不论是病假、事假、法定假、都要按程序由学校负责办理请假报批手续。经审批后生效。

3、各类请假由本人填写请假审批表,单位领导审批前,应具体了解请假人的实际情况后,签署是否准假意见,并明确注明请假起始的时间。

4、请假期满要续假的,应提前办理续假手续,否则按旷工论处。说明:

本规定与上级文件有冲突的以上级文件精神为准。

中心小学学校工作总结

北集坡中心小学2015 2016学期上学期。学校工作总结。一学期来,我校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街道党工委 办事处的关怀 支持下,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以提升办学品位为目标,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为主线,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开拓创新,积极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

中心小学学校工作汇报

xx教育局 我校在县教育局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我们努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落实学校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经过我们全乡教师的共同努力,顺利地完成了201x至201x学年度的各项工作。我们从以下几方面向教育局汇报我们学校开展的工作情况 一 学校取得的工作实绩。1 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是中心...

中心小学学校工作汇报

xx教育局 我校在县教育局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我们努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落实学校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经过我们全乡教师的共同努力,顺利地完成了20xx至20xx学年度的各项工作。我们从以下几方面向教育局汇报我们学校开展的工作情况 一 学校取得的工作实绩1 教学工作。教学工作是学校的生命线,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