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天集团日产4S店认知实习报告

发布 2019-09-03 04:17:00 阅读 2784

东风日产简介。

东风日产,是中国东风汽车公司与日本日产汽车公司的合资企业,创立于2023年(癸未年)6月9日,注册资本167亿元人民币,是迄今为止中国汽车行业合作规模最大、合作领域最广、产品最全的合资项目。目前,东风日产拥有员工7000余人,从事乘用车的研发、采购、制造、销售、服务业务。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拥有广州花都和湖北襄樊两个生产基地,由冲压、焊装、涂装、**、树脂五大车间组成。

自诞生之日起,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就立志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的最佳品牌之一。覆盖包括小型车、中型车、大中型车、mpv、suv等领域。

旗下车型:x-trail奇骏、livina骊威、sylphy轩逸、tiida骐达、teana[2]天籁、march玛驰、sunny阳光。

参观流程。代表带领大家认识车型。

体验及收获。

1、 cvt无级变速原理该系统主要包括主动轮组、从动轮组、金属带和液压泵等基本部件。金属带由两束金属环和几百个金属片构成。主动轮组和从动轮组都由可动盘和固定盘组成,与油缸靠近的一侧带轮可以在轴上滑动,另一侧则固定。

可动盘与固定盘都是锥面结构,它们的锥面形成v型槽来与v型金属传动带啮合。发动机输出轴输出的动力首先传递到cvt的主动轮,然后通过v型传动带传递到从动轮,最后经减速器、差速器传递给车轮来驱动汽车。工作时通过主动轮与从动轮的可动盘作轴向移动来改变主动轮、从动轮锥面与v型传动带啮合的工作半径,从而改变传动比。

可动盘的轴向移动量是由驾驶者根据需要通过控制系统调节主动轮、从动轮液压泵油缸压力来实现的。由于主动轮和从动轮的工作半径可以实现连续调节,从而实现了无级变速。

在金属带式无级变速器的液压系统中,从动油缸的作用是控制金属带的张紧力,以保证来自发动机的动力高效、可靠的传递。主动油缸控制主动锥轮的位置沿轴向移动,在主动轮组金属带沿v型槽移动,由于金属带的长度不变,在从动轮组上金属带沿v型槽向相反的方向变化。金属带在主动轮组和从动轮组上的回转半径发生变化,实现速比的连续变化。

汽车开始起步时,主动轮的工作半径较小,变速器可以获得较大的传动比,从而保证驱动桥能够有足够的扭矩来保证汽车有较高的加速度。随着车速的增加,主动轮的工作半径逐渐增大,从动轮的工作半径相应减小,cvt的传动比下降,使得汽车能够以更高的速度行驶。

2、 五油三水:五油”是指机油、煞车油、自动变速箱油(自排车)、齿轮油(手排车)及差速器油;“三水”则是指冷却水、雨刷水,及电瓶水,一般车主对机油的检查更换较为熟悉,然而其他项目也一样重要,绝不可等闲视之。

兰天酒店2019寒假招工简章

2011福建福清兰天大酒店寒假招工简章。一 工作安排 酒店房务前厅部 餐饮部 兰花水体中心 兰花商务会所等适合的多个工作自主选择。1 正式开始工作前有一两天的带薪酒店服务知识培训。2 培训后进入各个部门,根据工作岗位进行带薪培训。3 工作开始一段时间后,对所学的酒店服务知识进行考试,对于考试成绩优异...

天雨集团两厂经营情况分析

纺织公司 一 总收入 203,648.09 总支出 284,126.06 利润总额 80,477.97元。二 流动资产合计124.65万元,其中 货币资金29.65万元,存货81万元,应收账款14万元。三 本月固定费用发生41,211.50元,其中 各项社保7,411.50元 本月只交了养老保险和失...

天泰集团2023年经营目标责任书 开发事业部

天泰集团。2006年经营目标责任书。房地产开发事业部。签约人 集团执委会房地产开发事业部 年月日年月日。天泰集团2006年经营目标责任书。房地产开发事业部。房地产开发事业部经营目标责任书考核办法。2006年事业部 各公司目标责任书。考监会综合评价考核细则。注 根据集团考核工作安排,考监会年终对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