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建课程 教学资源库协议书

发布 2019-09-03 04:30:00 阅读 3120

编号:协议书。项目名称。

甲方: 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乙方。签订时间。

签订地点。有效期限。

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年月日。填写说明。

一、本协议书为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共建课程、教学资源库示范文本,供骨干建设各项目组参照使用。

二、本协议书未尽事项,可由当事人附页另行约定,并作为本协议的组成部分。

三、当事人使用本协议书时约定无需填写的条款,应在该条款处注明“无”等字样。

校企合作共建课程(教学资源库)协议书。

甲方: 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法定代表人/委托**人。

项目联系人。

通讯地址:

**传真。电子信箱:

乙方。法定代表人/委托**人。

项目联系人。

通讯地址。**传真。

电子信箱:

本协议书甲乙双方就项目进行合作共建,双方经过平等协商,在真实、充分地表达各自意愿的基础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南京化工职业技术学院合同管理办法》的规定,达成如下协议,并由双方共同恪守。

第一条合作共建内容如下:

1. 合作共建目标:

2. 合作共建内容:

3. 合作共建方式:

第二条乙方应按下列要求完成合作共建工作:

1. 建设任务内容。

2. 完成时间期限。

3. 验收质量要求。

4. 验收成果形式。

第三条为保证乙方有效开展共建工作,甲方应当向乙方提供下列工作条件和协作事项:

1. 提供相关合作资料。

2. 提供工作条件:

3. 其他。

4. 甲方提供上述工作条件和协作事项的时间及方式:

第四条甲方向乙方支付合作共建报酬及支付方式为:

1. 甲方应向乙方支付合作共建费用总额为元;

其中:(1元;

2元;2. 合作共建费用由甲方 (一次、分期或提成)支付乙方。具体支付方式和时间如下:

第五条本协议书的变更必须由双方协商一致,并以书面形式确定。

第六条双方确定:

1. 合作共建成果版权归 (甲、双)方所有。

2. 合作共建过程中购置的相关设备、器材等财产,归 (甲、乙)方所有。

第七条双方确定,按以下约定承担各自的违约责任:

1. 方违反本协议第条约定,应当支付违约金或损失赔偿额的计算方法)。

2. 方违反本协议第条约定,应当支付违约金或损失赔偿额的计算方法)。

第八条双方确定,甲方指定为甲方项目联系人,乙方指定为乙方项目联系人。项目联系人承担以下责任:

一方变更项目联系人的,应当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另一方。未及时通知并影响本协议相关权利义务履行或造成损失的,应承担相应的责任。

第九条与履行本协议有关的下列技术文件,经双方以

方式确认后,为本协议的组成部分:

1. 技术背景资料。

2. 可行性论证报告。

3. 技术标准和规范。

4. 原始设计和工艺文件。

5. 其他。

第十条双方商定的其他事项。

第十一条本协议一式份,经双方签字盖章后生效。

甲方盖章)甲方代表签名)

年月日。乙方盖章)

乙方代表签名)

单位名称:

开户银行。地址。

帐号: 年月日。

市场营销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方案

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方案。专业名称市场营销。所属专业大类名称财经大类。所属专业类名称市场营销类。项目主持单位 盖章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省商业集团 项目主持人马广水。联合申报单位 全国商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山西省财政税...

校企合作教学模式的新探索

作者 林高用,李周,张鸿,肖来荣,张红媛,汪冰峰。创业与创业教育 2013年第02期。摘要 科学技术的进步和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对高校人才的培养模式提出了新的要求。传统的课堂教学以固定的教材为基础,主要讲授课本上涵盖的理论知识,而课本知识多侧重于理论,大多与实际生产关联度不够,不利于工程技术人才的培...

校企合作教学模式的新探索

摘要 科学技术的进步和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对高校人才的培养模式提出了新的要求。传统的课堂教学以固定的教材为基础,主要讲授课本上涵盖的理论知识,而课本知识多侧重于理论,大多与实际生产关联度不够,不利于工程技术人才的培养。以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高级工程试验班开设的 企业案例分析 课程教学为例,了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