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教师个人工作计划例文

发布 2019-09-03 08:50:00 阅读 7352

四、关爱学生,无私奉献。

本学期,我担任三年级数学教学工作。在工作中,要注意转变观念,端正思想,尊重学生的人格,建立平等、和谐的师生关系。在今后的教育和教学工作中,我对学生要本着关心爱护与严格要求的原则,不偏袒好学生,更不歧视差学生,要爱得有方,严得有度,特别是对后进生,决不讽刺挖苦他们,更不体罚和变相体罚他们,要善于发现学生身上的闪光点, 并为他们创造展示自我的机会, 帮助学生树立信心, 矫正不良的行为习惯。

在工作中要有"四心",即爱心、耐心、信心、恒心,以自己对学生的一片热爱和对教育事业的一片赤诚,坚持不懈的做好本职工作,不惜时间,不计报酬。做好对学生的家访工作,尤其是对后进生要逐一进行家访,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帮助父母重新认识自己的孩子,找到孩子真正的致差的原因,变革教育方法,并有意识地诱导家长反省自己的失误,认识孩子的发展变化,变盲目配合为协作教育。

总之,我会从自我做起,维护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严肃认真、全心全意地做好本职工作,以良好的师德回报社会。

教师工作计划2019数学教师个人工作计划

看着如流水般的时间,总是在追赶着它的背影,连感叹都来不及抒发。其实,我们的生活随着时间一秒秒的前进,如同车水马龙的道路一样,各行其道,遵守规则,详细内容请看下文数学教师个人工作计划。新的一学期开始了,为了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追求,增强职业道德,掌握教育规律,拓展学科知识,强化专业技能和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2019工作计划数学教师个人工作计划

一个假期结束了,我们精力充沛,我们整装待发,我们满怀希望,与新的一年说声 你好,给力的一年,我来了。新年的第一个职工会开的圆圆满满,受益匪浅。育才之歌是以人为本,人文 人本之歌 育才之歌是尚朴 尚德而又敢于创新之歌。这首美丽的歌儿需要轻轻唱,慢慢和。我们不需要急于求成,我们需要稳重前行。前进的路上,...

数学教师个人工作计划2023年

新的一学期开端了,为了不断进步自己的精力寻求,增强作业道德,把握教育规则,拓宽学科知识,强化专业技能和进步教育教育水平的进程。依据实际情况我拟定以下 一 加强学习,进步知道。读书学习 重视个人本质的培育,不贪功利,实在进步本身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力求为学生发明最好的教育。用教育理论装备自己,为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