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二手车交易协议书

发布 2019-09-03 09:11:40 阅读 5859

2、该车在年月日时分以前(卖方交付车辆前)发生的一切交通事故、经济纠纷、法律责任、交通违章均由原车主负责。 年月日时分以后(车辆交付后)发生的一切交通事故、经济纠纷、法律责任、交通违章均由买方负责。

3、协议签订后,卖方于年月日之前消违章、提供车辆所有手续便于买方正常过户,买方于此日之后7个工作日内完成车辆的过户。

4、违约责任。

1、协议签订后,卖方需积极、及时的转移车辆的所有权,将车辆交由买方占有、使用。若在约定时间内卖方无故拖延交付或拒绝交付,或是卖方的责任导致车辆在约定之时不能过户,则需向买方支付___元作为违约金。

2、若买方未在约定时间内完成剩余价款的支付,则需向卖方支付___元作为违约金。

五、补充条款。

六、争议管辖。

因本协议发生的争议,买方经常居住地人民法院管辖。

7、当该车从车方名下过户到买方名下,买卖双方办理完移交手续后,本协议即执行完毕。

8、本协议壹式贰份,买方壹份,卖方壹份,签字盖章后生效。

9、补充协议具有与本约定相同的法律效力。

买方: (签章卖方: (签章)

年月日年月日。

二手车业务薪酬方案

2014年企业二手车业务行动 激励 方案。遵循sgm及企业对诚新二手车业务开展的要求,结合我部门现在业务开展需要,和行业内的实际情况,制定2014年本部门业务人员及相关兄弟部门业务人员二手车业务薪酬及提成方案。本部门业务人员佣金发放标准 业务人员向sgm每成功申报一台二手车认证,申报人可获得50元的...

巧买二手车十项细节要注意

巧买二手车。买卖汽车现在已经习以为常,但是买卖旧车与买卖新车有很大差别。新车基本是固定 市场浮动 差也很小,同型号的车,质量基本上是相同的。可是在进行二手车交易的时候就比较复杂了,既要考虑 又要考虑质量,然后就是使用情况 车辆 是否正常等等。因此,选择二手车时,除了必须查明 手续外,还要严格检查其质...

4S店二手车经理年度工作计划

篇一 汽车4s店销售经理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计划。销售经理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没有平凡的工作,只有平庸的员工一2012年工作总结。2012年成为尘封的一页已被翻过去了,在这将近一年的工作时间中我通过努力工作,有了一些收获和心得。一年过去了,真的有必要对自己的工作做个总结,目的在于吸取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