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车辆使用协议

发布 2019-09-03 09:20:20 阅读 8886

车辆使用协议。

甲方:***公司。

住所:法定代表人:

乙方男, 族,生于年月日,住址身份证号联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规范,甲乙双方现就甲方为乙方配备车辆用于日常生活和处理工作相关事宜达成如下一致意见,特签订本协议,以资信守。

一、为方便乙方日常生活和工作,甲方将车牌号码为 、车辆识别**为 、发动机号码为的 (品牌型号)小型轿车(以下简称“标的车辆”)借予乙方使用。

二、标的车辆的所有权归属于甲方,乙方就标的车辆仅有占有和使用的权利,不得将车辆以**、赠予等任何方式进行处分,也不得以车辆担保任何债务的履行。

三、甲方就标的车辆购买交通强制责任险和相应商业保险,险种、保额由甲方和保险公司确定,保费由甲方承担,被保险人为甲方或甲方指定的人。如因乙方不当使用标的车辆致使保费增加的,增加部分由乙方承担。

四、标的车辆的年检由乙方以甲方名义办理。年检所产生的检查费用由甲方承担。乙方须将年检相关资料于上次年检有效期届满1个月前交甲方备案保管。

五、标的车辆每使用壹年或行驶里程达万公里的,乙方必须自费以甲方名义对车辆进行保养,并将保养资料原件提交甲方备案保管。

六、标的车辆仅用于乙方本人的日常生活和工作。未经甲方同意,乙方不得将车辆转交任何第三人占有和使用,不得将标的车辆用于甲方经营范畴以外的任何经营、旅行、任何非法活动。

七、乙方使用标的车辆过程中产生的油费、过路费、清洗费等任何费用均由乙方自行承担。

八、乙方使用标的车辆应遵守国家法律规定,注意安全,最大限度避免自身、车辆受损伤,最大限度避免标的车辆贬值。乙方不得酒后驾车,不得吸食毒品。

九、未经甲方书面许可,乙方不得对标的车辆进行涂画、改装、拼接等任何影响其部件外表、内部机构或运行功能的改变。

九、标的车辆受到损害、盗抢的,优先向保险公司理赔,保险公司不予理赔或理赔部分不足以弥补甲方损失的,差额部分由乙方承担。

十、标的车辆涉及交通事故的,乙方应在事故发生后的壹小时内向甲方报告事故情况。事故由乙方自行处理并承担全部民事、行政、刑事责任;如基于法律规定和本协议约定必须由甲方参与处理的,甲方因此产生的人工费、诉讼费、律师费、公证费、鉴定费、评估费等一切合理费用均由乙方承担。以上费用直接由乙方支付,甲方不予以垫付。

十。一、标的车辆的购置价值为人民币元,截至强制报废日期(即年月日)按规律进行每年折旧。折旧日标的车辆的实际价值低于折旧后价值的,该差额由乙方向甲方补偿。

十。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甲方有权收回标的车辆:

1、乙方与甲方劳动关系终止或不再承担类级别以上职务;

2、乙方丧失驾驶资格或驾驶证分数被扣光;

3、乙方利用标的车辆从事违法、犯罪活动;

4、乙方将标的车辆**、抵押、质押、赠予他人;

5、乙方将标的车辆转移给第三人占有或使用;

6、乙方有故意损毁、改装、拼接、涂画、用于户外旅行或比赛等危及或损害甲方就标的车辆权益行为;

7、乙方遭受丧失驾驶能力或丧失人身自由情形;

8、甲方根据管理需要对车辆车况、行使里程、实际价值进行检查或评估;

9、乙方履行本协议义务不符合约定,经甲方责令改正,在限期内拒不改正;

10、乙方不服从甲方对车辆的管理。

十。三、甲方对标的车辆的用途另有暂时或长期用途的,书面通知乙方后,可以先行收回标的车辆,乙方必须按指定时间返还。

十。四、甲方有权随时检查乙方驾驶证使用情况、车辆行驶里程数、车辆实际情况或对车辆进行价值评估,乙方必须予以配合。

十。五、乙方应在本协议签订时向甲方提交身份证复印件、驾驶证复印件,并协助甲方查询自身驾驶证使用情况。

十。六、违约责任。

1、乙方将标的车辆转交第三人占有或使用或不按甲方通知交回车辆的,应按人民币1000元/天的标准向甲方支付车辆使用费;

2、乙方对标的车辆进行改装、拼接、涂画等影响其外表、内部结构、运行功能等行为的,应在甲方通知期限内恢复原状,并承担全部费用;

3、乙方拒不按本协议约定进行保养、年检的,甲方有权暂时收回标的车辆,并自行办理,因此产生的全部费用改为由乙方承担。

4、乙方以标的车辆担保债务履行的,应向甲方支付违约金万元,并赔偿甲方的其它损失。

5、乙方拒不及时支付依本协议应承担的费用的,甲方可在乙方的劳动报酬、奖金福利、业务提成等部分扣除。

十。七、双方因履行本协议发生争议的 ,应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能达成一致的,应向甲方所在地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十。八、本协议一式二份,双方各持一份,具有相同法律效力,自双方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正文结束,以下为签署部分)

甲方乙方:授权代表:

年月日年月日。

31车辆使用管理作业办法

用車流程。1.目的 確立車輛能有效稼動使用 費用 核付及車輛保養工作,並且顧。及到 人 車 安全,故訂定此辦法。2.適用 適用于華容電子 昆山 汽 機 車 營業貨車。3.權責 3 1.管理部 車輛之管理,調度及保養工作,並抽測驗收保養狀況。3 2.司機 負責執行公務,並針對車輛進行清潔保養工作。4....

2019车辆考核

2013年运输部车辆考核奖罚办法。一 核定经济指标。一 营业收入。2013年运输部12辆车计划运费收入257.4万元,其中袋装运输车辆收入为139.4万元,散装车运输收入为118万元。二 完成计划利润。实现利润73.3万元。三 费用。1 修理费19.9万 2 柴油支出为68.7万元 3 司机基础工资...

棚车2019车辆卓越

我国棚车的发展和演化 棚车是有侧墙 端墙 地板和车顶,在侧墙上开有滑门和通风窗铁路货车,主要用以装运贵重和怕日晒雨淋的货物,因此,提高棚车利用率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我国自1959 开始制造 p50 型棚车以来 先后制造了 p 13型 p 60 型 p62 型和 p 64 型通用棚车 载重为 5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