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学员辅导协议书

发布 2019-09-03 09:24:40 阅读 5212

2. 甲方应根据诊断结果为学员制定一套个人专用的教学计划和学习方案。

3. 每一位学生都有专职的班主任管理,负责建立档案、排课、与乙方沟通、受理投诉、监管授课纪律、授课质量。接到投诉应及时妥善处理。

4. 如果学员对所选教师不满意,在第一次课后提出,可以调换老师。

5. 甲方有责任监督老师按时上课,保证教学质量,如有特殊情况,需前通知家长。

6. 甲方有责任监督老师为学员解疑答惑;督促老师检查学员的学习情况。

7. 甲方有义务监督老师为学员做合理的学习情况分析报告及辅导计划。

8. 甲方有责任在学员上课期间定期为其进行阶段性测试。

9. 学员上课期间甲方免费为其提供心理咨询及家庭教育咨询等服务。

三、乙方义务:

1. 乙方及学员应当提供甲方需要的与辅导事宜相关的一切真实信息,以供甲方研究确定对学员的教学方案和辅导计划。

2. 乙方及学员须接受甲方专门为其设计的个性化教学方案和辅导计划,如需调整应当及时通知甲方,双方协商一致后方可进行。

3. 学员上课期间必须遵守甲方的有关规定,如有违反,家长有责任配合中心,对学员进行教育,责令整改。

4. 学员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开上课,须提前24小时向中心教师请假,以便老师安排下一次上课时间。乙方未经甲方同意人已推迟授课计划的,乙方自行承担课时损失责任。

5. 乙方和学员不得私下与甲方授课教师达成任何异于本协议规定的辅导计划,不得向甲方授课教师垂询任何薪资数额情况,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甲方概不负责。

四、违约责任。

1. 在协议履行期间,乙方如因自身原因,不能接受继续辅导服务,要求解除协议的,应提前一个月向甲方说明情况,协商解除协议。

2. 在协议履行期间,甲方如因自身原因,不能继续提供教学服务,要求解除协议时,应提前一个月向乙方说明情况,协商解除协议。

3. 由于乙方不提供真实资料的;或乙方私下与甲方授课老师达成任何异于本协议规定的辅导计划;或乙方向甲方授课老师垂询任何薪资数额行为,导致影响教学计划和效果,甲方可无条件解除协议,并有权要求乙方承担违约责任。

五、其他。1. 本协议一式两份,莱恩教育学校与乙方各一份。自签订之日起生效。

2. 本协议无新增条款,任何口头承诺均无效。若发生争议,由双方友好协商解决,协商不成,依法向甲方所在地的人民法院起诉。

甲方: 博海教育乙方(学员的父母):

经办人:签约时间: 年月日。

“一对一”英语辅导的利与弊

随着英语辅导班的火热,一对一 这个词对于广大学生和家长来说已经不是一个新鲜词了。一个老师一节课下来只教一个学生,很多家长对这样辅导方式很是认可,即使多花点钱也在所不惜。相对于在学校一个老师要负责一个班里几十个学生的局面,这种vip式的辅导模式好不好呢?记得有一句英语谚语直接翻译过来是 任何一个硬币都...

六年级英语一对一辅导教案

一对一个性化辅导教案。六上unit10 考点分析 正确地运用一般现在时和一般过去时描述过去和现在的事情。教学内容 词组记一记 before then在那之前most of the people大部分的人。far away远的take the bus乘公共汽车。office building办公楼。课...

一对一教育作业吧辅导老师的工作职责和要求

未来英语作业辅导老师的工作职责 要求。一 工作职责。1 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方法,规范学生的行为习惯,提高做题速度,提高学生及家长对学校的满意度,让更多的学生及家长了解学校,打造出学校品牌。2 协助未来英语老师更好的提高孩子的学习成绩。二 工作要求。1 学生到校后,主动上前迎接 接过学生的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