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工作计划

发布 2019-09-03 14:32:20 阅读 3794

体育系团总支文艺部十一月工作计划。

伴随着天气的变化,11月悄悄的到来了,我们放开了十月的尾巴,走进了11月。新的一月,要有新的发展,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月的工作。而这月,我部门将依旧维持良好的工作状况,现我将我部门十一月工作计划交代如下:

团总支方面:

1、 我部门将配合好办公窒的工作,完成好常规工作,及时上交月计划与月总结。配合好组织部在每月在每班举行的团组织生活会,协助组织部办好团学干事培养和党员培训等工作。协助素质拓展部举办妙笔生辉展览会,开展6个素质拓展项目。

2、 我部门本月将完成元旦晚会策划书,为元旦晚会做好最基础的准备,提前准备好元旦晚会的准备工作。

学生会方面:

1、 我部门在本月会协助学生会学习部进行对大一的综合测评以及对大一新生的晚自习的检查和学风的紧抓。配合劳务部工作,完成好对大一寝室的检查与评比。

2、 本月,我部门也将参与宣传外联部的拉赞助小组工作,帮助宣传外联部拉赞助及其出海报,积极配合宣传外联部的工作,为我系的发展贡献一份微小的力量。

3、 在本月,将举行广播体操大赛,我部门会积极配合体育部做好这项活动,在此方面,我部门的干事将全力听从体育部的安排与调配,权利配合体育部做好此次大赛的前期工作与准备工作。

4、 在本月,我部门将协助女生部做好小小月查的调查工作,帮助女生部出宣传板报,也将与女生部协助举办海报展览大赛。而本月里,女生部将进行健康讲座,我部门将积极配合这项工作,积极做好宣传工作,协助女生部将活动如火如荼的举行。

5、 本月里,我部们也将协助监察部做好优秀班级的申请与评选,配合心里健康教育部做好心里健康调查,在本月里,心理健康教育部要求在各版举行主题班会,我部门将全力配合好心理健康教育部做好以心理为主的主题班会,监督大一新生,带领大一新生做好这次活动,以及与心理健康教育部完成对大一新生的心理普查。

行胜于言,在本月,我部门会与团总支学生会的各个部门配合协调好工作,增进与各部门的交流与学习,让这伴随着渐渐寒冷的十一月过的充实而美好。

体育系团总支文艺部。

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三日。

十一月工作计划

的工作中总结了很多经验,对十一月的工作有了更好了了解和安排,针对十一月的工作我班具体的打算安排3到5个大型的活动以缓冲学习的压力,和更好的完成学校的任务以及调节班上同学的不好情绪,具体安排如下 在10月31号到11月15号 除去双休 组织好班上的11位同学积极的参加业余党校的培训,认真学习党的精神和...

2023年十一月工作计划

十一月工作计划范文 十一月工作计划范文一 秋风瑟瑟,落叶纷飞。转瞬间,本学期已过了一半。我站也迎来了新的 十一月。刚刚经历过院庆的十月,我站将会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按时保质完成任务,争取我院增光添彩。为了避免日常琐事的客观干扰,更有序的展开各项工作,提高办事效率,我站制定了如下计...

2023年学生会生活部十一月工作计划

生活部十一月工作计划 一 秋意正浓,我们迎来了寓意收获的十一月。十月份的辛勤工作让我们生活部收获了更多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十二名新的部委也逐渐适应了生活部的各项工作。为了将这份收获继续,让生活部成员有更加积极地态度,共同努力做好每项工作,争创优秀部门,我部门特作出如下计划。一 部委培训 部委们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