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总结与2023年度计划

发布 2019-09-03 16:25:00 阅读 1262

周霄龙年度总结和计划。

一、2023年度工作总结。

从2023年7月1日正式加入河南华唐,重新进入了一个完全没有接触过的行业,对个人来说算是再一次重头开始。接手的工作自己从来没有做过也没有认识的人做过,完全靠摸索前进,从自信到迷茫到焦躁到无助到颓废,三四个月之间经历的挫折完全意料之外,规划好的事情在忙乱中迷失,整天不知道在瞎忙些什么,所有的计划都被打乱,唯一值得欣慰的事情就是在磕磕绊绊中勉强完成了最急需完成的任务,也算为今年的工作交上了一份勉强及格的答卷。

总体来说对自己的工作相当不满意,计划了一大堆的工作,高估了自己的能力,大多数计划内的工作由于这样那样的原因都没有完成,还让自己陷入了无效工作且劳累工作的逆境中,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来年的工作一定不能像今年这样,无疾而终。

二、2023年的成绩和经验。

整个2023年有成功也有失败,有收获也有失去。2013我下定决心并付诸行动,换了工作,并用心想去做好,虽然事实很残酷,但是我从中学到了很多,交了一群好朋友好兄弟,当大家互相信任、互相鼓励的时候,我由衷的感动,也由衷的开心。

2013给自己定的目标和任务居然没有一件完成的,虽然改变了目标和方向,没有按照预想的轨道走,但是不得不承认,我并没有为自己的目标竭尽全力,甚至有些偷懒。

通过2023年的这么多事情,以及在后半年参加的学习,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没有计划、没有积累,盲目的去做一些事情是不可能成功的,想把事情做好,首先要百分之百的投入,百分之百的用心,不能有一丝懈怠,认认真真的去想清楚,真真实实的去执行去实施,真正的把一件事情当成事情去做。

三、2023年度计划。

首先,2023年要有非常明确的目标和发展方向,华唐的主要业务有三个方向:手机分销平台,门店,宽带。第。

一、手机分销进入薄利时代,压力大,利润薄,一味的走老路只能在强大的竞争中苦苦挣扎,必须摸索出一条新路去做。(例如小米的饥饿营销、苹果的授权直营)只要选对了属于自己的路,必然能在这个行业中崭露头角,在2023年,我要加强自身的学习,加深自己对手机行业的了解,为这样的一个探索出一把力,力争让公司的分销平台成为河南最成功的分销平台,让每个人有工作的方向,工作的激情并劳有所得。第。

二、门店方面,目前门店管理缺乏经验,缺乏营销的手段和方法,门店人员的工作态度不积极,存在的这些问题其实都能看到,但没有人解决或者说没有人能去解决,2023年度我们要挖掘门店经营的人才,建立一套完整的培养人才和储备机制,让门店进入良性发展。第。

三、宽带,这个是我的主业务,也是2023年我的重要发展方向,目前来看,移动公司的政策还是比较偏向驻地网建设,我们需要一个专业的工程队伍和专业的营销队伍,对于队伍的建设我并不在行,但是我必须努力学习,在公司领导和团队的帮助下建立起宽带的主力团队,为公司的进步添加助力。

宽带队伍的建设,我认为有三个方面:一、提高自身的修养,能够适应和管理团队。二、发掘人才,找适合的人做适合的事情,才能事半功倍。

三、加强与各方的合作,整合资源,以最小的投入博得最大的利润。

做所有的这些事情,只有全身心的投入才能完成,以破釜沉舟的心态去努力,不把自己放在安全区,不去想失败了会怎样,这些都不能失败,因为失败就代表我耗费两年时光依旧一无所有而且只能暴露出我个人的失败,所以,我一定要成功,竭尽全力!

周霄龙。2023年12月25日。

各子公司2023年度总结与2023年度计划

22010年工作总结及2011年工作计划。单位日期 年月日 第一部分 2010年度工作总结。一 年度工作概述。请用简短的文字,对2010年度的经营和管理工作作简要总结,简要评述所取得的主要业绩 重要工作成果及存在的主要挑战与不足。二 公司发展大事记 按照时间顺序,记录本公司2010年度各月份所发生的...

各子公司2023年度总结与2023年度计划

各类专业好文档,值得你 教育,管理,制度,方案手册,应有尽有。各类专业好文档,值得你 教育,管理,制度,方案手册,应有尽有。精品文档就在这里。各类专业好文档,值得你 教育,管理,制度,方案手册,应有尽有。22010年工作总结及2011年工作计划。单位日期 年月日 第一部分 2010年度工作总结。一 ...

2023年度总结2023年度计划

2017年度总结。各位领导 各位同事 大家好!时光飞逝,转眼间有事一年。行业不景气 形式不乐观,问题也不容忽视。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我们遇到了重大挫折,经历了很多困难,也经受了不少挑战。今天,我们总结的目的就是痛定思痛 回顾工作 分析问题 总结经验,为新一年更加严峻的市场环境定思路 寻措施 做准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