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校本研修计划

发布 2019-09-03 19:18:20 阅读 7859

研修主题。初中物理。

通过学习研修,要把新课标理念落实到教学实践的每一堂课,关注、

研修目标。相信、鼓励每位学生,发挥每位学生的主体能动作用,构建初中物理高效课堂。

1、学习新课程标准,以活跃学生,促进学生的主观能动性为重点,在减轻学生负担的同时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及学生成绩。2、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钻研本学段教材中的内容,多向其他教师学习、**,多听取他人及学生意见,广泛阅读各类有益书籍,努力。

学习内容。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3、有效合理的教学研究,能够合理运用导学案进行备课上课,有效地进行课程设计,使学生更容易理解。

4、善于思考,将自己工作中的不足及时总结改正,及时与他人**。

1、加强教育理论学习,积极把先进的教育理念转化为教师行为,用。

实施计划。自己的行为去感染学生。

2、多了解学生薄弱环节,加强课堂管理,提高掌控能力,活跃课堂。

气氛。3、坚持写笔记,及时反思教育教学中的不足。

4、多参见学校组织的校本研修会,将自己的想法多于其他教师交流,使自己的教学水平逐步提高。

5、加强个人技能培养,多利用幻灯片等软件辅助教学,使学生更容易了解课程重点。

对自己现阶段的学习有一个基本认识,不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掌。

预期成果。控好课堂,学生听课能力提高,课堂质量有所改善,让学生爱上学习,提高每位学生的积极性。

校本研修个人研修计划

新的学期已然到来,今年我迎来了四年级的教育教学工作,新学期新的年级知识的难度和知识的深度都在增加,本学期我会继续努力工作,为了使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加强自己的业务能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使自己尽快成长起来,特制定个人校本研修计划 一 研修目标。1 树立良好的师德观念,提高个人职业...

校本研修年度计划校本研修个人计划

所谓校本,一是为了学校,二是在学校中,三是基于学校,那么如何制定校本研修工作计划呢?下面是收集的校本研修年度计划,欢迎阅读。一 指导思想 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要点为依据,结合我校实际,以新课标的全面落实为契机,以新课程改革为推动力,以书香校园建设为抓手,以打造学习型团队为载体,以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为最...

个人校本研修计划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为了使自己的业务水平有更大的提高,结合自身实际状况,特制定个人校本研修计划 一 加强师德修养,爱岗敬业,学会以发展的眼光看待每一个学生。相信学生的巨大潜能,不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公平对待每一位学生,不仅仅做好学生学习上的好老师,更要做好学生思想道德品质上的领路人,关心学生身心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