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校本研修计划

发布 2019-09-03 19:09:40 阅读 6089

1.利用课余时间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的同时,增加与其他教师的交流的机会,帮助自己的业务能力的提升。

2、积极参加教育部门组织的继续教育学习和其他各类教育教学活动,认真记、多巩固,多总结,多反思,多交流,多讨论,多向优秀教师请教。

3、部分学生的心理状况已经成为学习的阻力,因此在课余时间,我打算认真学习针对学生心理状况的书籍。

4、多参加校内外的教研活动,以提升自身的语文教学能力等的综合能力培养。

5.定期参加学校组织的业务学习和其他活动,认真做笔记,提出问题并交流,养成每天学习的习惯,多看看网上的教学**,教育随笔和优秀教师的经验交流。

总之,在未来的教学中,一方面,我会努力致力于新课程的研究,在课堂中坚持新中有旧,旧中有新,新旧知互相交替以助于学生自然习得新知。并且创设合理的教学情境,帮助学生熟练运用相关的知识。另一方面,平时多参加教研活动、业务学习和专业技能学习,特别是心理健康的学习。

学习新课程理念,研讨教学方法,观摩课堂教学,反思教学行为。努力做到三个到,备课时要想到、教学中要做到、课后要反思到。以切实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2019校本研修计划

金台区蟠龙第二中学。2011 2012学年度校本研修计划。金台区蟠龙第二中学。2012年3月20日。金台区蟠龙第二中学。2011 2012学年度第二学期校本研修计划。一 指导思想。本学期,我校将依据 金台区中小学教师校本研修工作实施方案 精神,以教学为中心,以质量为根本,以助师为手段。不断深化高效课...

2019校本研修计划

桑中报字 2015 16号签发人 张春生。桑园镇初级中学。2014 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校本研修工作计划。县教体局 为全面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深入推进校本研修工作,现将 2014 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校本研修工作计划 报来,请审阅。桑园镇初级中学。2015年3月27日。桑园镇初级中学。2015...

2019校本研修计划

2017年校本研修计划。2016年度围绕 聚焦高效课堂,研修教学模式,提升教学技能 的主题校本研修已经结束,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面对新形势,如何继续深入开展校本研修 如何提高课堂效率 如何深层次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我觉得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必须不断努力汲取新的知识 善于接受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