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2023年个人研修计划

发布 2019-09-03 19:22:40 阅读 7575

个人研修计划。

现阶段农村学校信息技术教育存在的经济发展和有限资金的现象,导致农村的中学教师具备的信息技术能力还不是很强,需要提高农村教师运用信息技术的能力,使他们更新观念,对信息技术参与教学的作用进行认同。因此,为了提高农村高中学校的教学效率,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需要教师加强信息技术培训,不断提高自己的信息技术水平,使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现代化科技相结合,把学生的能力最大可能地激发出来,才能实现信息化教育的全面推进。提高了信息技术的素养,教师更要深入钻研和研究,教师要成为研究者,研究教育教学的规律与教育信息技术的整合,同时,我们也认识到教师的成长离不开信息技术,信息技术使老师面临着如何成长,如何应对新的问题。

通过今后的学习,我会把信息技术应用在学科教学中能使自己的教学过程条理清晰,直观形象,学生明白易懂,特别是教学流程图让教学过程更加明朗化,为我的教学增添了光彩,使我对课程发展、教育信息技术有了新的认识。认识到教育技术的有效应用对于推进教育信息化、促进教育改革和实施国家课程标准的重要作用,对于优化教学过程、培养创新型人才的重要作用。积极收看专家的视屏讲座,主动参与讨论,潜心研读学习内容,按时完成作业。

每天安排至少0.5小时学习研修的课程,要抓住本次研修的好机会,密切联系课堂教学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研教研学方有成效。尽可能地利用学校的资源,要勤读书,多思考,常动笔。

国培计划2019个人研修计划

旬阳县红军中心学校韩琼。能有机会参加此次国培计划2016陕西省乡村教师工作坊培训,倍感荣幸。为了能让本次培训学习发挥真正的实效,真正让自己获得一定的长进,我以培训的各位专家教授的授课精髓为指导,制定一套自我研修方案,望专家批评指正。一 指导思想。通过专家教授的讲解引领,不断更新自己的教育观念,促使自...

国培计划2019个人研修计划

教师的每天都是忙碌的,为了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我还是抓住国培的大好时机,每天努力认真的学习,加班加点的研修。随风潜入夜 润物细无声 与时俱进的国培总是能够给我带来很多营养。今年的国培活动正在进行,我在认真工作的同时踏实勤勉地努力学习,交流心得体会,琢磨如何才能高效完成这次培训。这次研修给我...

2023年个人国培研修计划

一 个人信息技术能力与课堂运用能力现状分析。一 优势。1 从我能力测评的红黄绿板块来看,本人技术素养 学习与发展上表现优秀,在其它几方面则表现平平,而在评估与诊断方面不合格。2 自己喜欢多 教学,能根据教学需要自己制作课件 ppt或authware 能熟练地在网络上 资源运用到教学中来。二 不足。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