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爱心捐赠倡议书

发布 2019-09-04 03:49:40 阅读 3580

“关爱儿童,爱心捐赠”倡议书。

亲爱的各位同事们:

你们好!又是一个六。一儿童节快到了,在我们的身边每天都能看到欢歌笑语的小朋友。

学校,家长都会带着他们过着属于他们快乐的节日!但是,在看到他们愉快身影的同时,你是否想到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小朋友,他们失去母爱父爱,同外界失去应有的交流。他们就是福利院的小朋友,他们不仅需要社会的帮助,更需要的是一个充满回忆的童年。

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和奉献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希望我们能尽我们一份绵绵的微薄之力,华润万家繁华店在此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向那些福利院的儿童献出您那慈爱之心,踊跃为福利院里的儿童捐赠衣物、玩具、文具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让他们能享受正常儿童的多彩世界,感受到我们的爱!给予他们正能量,使他们有再次投入社会创建自己美好人生的勇气,从而共同构建和谐、美好社会!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捐赠事宜安排如下:

一、捐赠物品及捐款要求:

1、接受捐赠的物品:衣物(0-14岁儿童服装)、玩具、文具用品等;

2、捐赠物品要求:所捐赠衣物,请尽量保证其干净、整洁,无明显破损、残缺和污渍等。

3、捐款不限金额(活动结束后将公布所捐款清单及捐款用途)

二、捐赠时间及地点:

1、捐赠时间:2023年4月28日——2023年5月29日2、捐赠方式:请各位同事于5月29日前将衣物交到门店**部,每位参于捐赠的员工都将由门店送出精美礼品一份,并登记填写《物品捐助登记表》

四、爱心捐赠保管用途安排: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所筹集来的物品及现金将于6月1日全部赠送给番禺颐养院。

五、其他说明:

1、捐赠实行实名制登记,请大家在**部做好衣物捐赠登记,留下姓名、****、捐赠物品及金额等相关信息;活动结束后,将在门店公告栏通报表扬!

3、如有疑问,请联系门店**专员杨林华/666374

华润万家繁华店2023年4月25日。

倡议书 爱心捐款倡议书

各位老师 古人云 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从善如登,从恶如崩 扶危救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之一,向善 为善 扬善是人类最美丽 最动人的品质之一。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 放声欢笑的时候 当我们和家人团聚 共享天伦的时候 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就...

爱心义卖倡议书

爱心义卖真情传递。东山小学 爱心义卖 活动倡议书。爱心是一泓清泉,爱心是一缕阳光,爱心是一股暖流,温暖着人们的心怀!当我们沐浴在阳光下快乐学习生活时 当我们一家人其乐融融地享受温馨时,您可曾想到,在同一片蓝天下,有一个孩子却因被确诊为红斑狼苍肾炎而承受着病痛的折磨,她就是东山小学的一名年仅九岁的小女...

爱心捐款倡议书

各位同事 近日以来,人力资源部某某的女儿因患重病,已在医院就诊 由于其病情严重,日均 费用已高达3000元以上。人力资源部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 伸出我们的双手,奉献我们的爱心 以爱心捐款方式向我们的同事提供力所能及的关怀与援助,用我们的爱心来帮助这个不幸的家庭。您所捐助的每一分钱都饱含着您无价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