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城市广场简介

发布 2019-09-04 03:54:00 阅读 2934

安大城市广场项目简介。

1、基本情况。

安大城市广场地处济北公园南、富阳街北、正安路西、永安路东,由山东安大置业投资建设,项目由15万平米的地上全民健身广场和10万平米的地下人防**两部分组成。其中,地上广场包括各项体育场地和基础体育设施,地下人防**平时作为民用**,战时做人防设施,届时安大城市广场将成为市民休闲、娱乐、健身、购物等多功能的广场。

安大城市广场总建筑面积10万平,分两期开发,目前开发的为一期,共约4.7万平米,整个项目在建成后势必成为济阳地标级广场,更堪比济南的泉城广场,项目建成竣工后必将成为全县市民休闲、娱乐、购物的最佳去处,而且安大城市广场还引进了华联超市、国美电器、肯德基、德克士等大型商家主力店,通过全新的商业模式,安大城市广场必将引领济阳商业的全线升级。

2、进展情况。

安大城市广场目前已经完成了土地及规划建设手续,项目于今年6月6日正式开工建设,现在一期基础土方开挖、支护降水的施工已基本完成,目前整个建设工程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项目工程主体封顶工作已经完成近90%以上,预计于2023年12月中上旬完成整体的封顶工作。下一步将要进行内部的管道铺设及地上的回填工作。

目前招商进展情况也比较顺利,除济南华联超市、国美电器、肯德基、德克士等洽谈的主力商家进驻本项目外,我们也在积极的洽谈羊汤无忌、爱柠檬、麻辣香锅等大型餐饮商家。

下一步,安大城市广场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力争在今年年底完成一期4.7万平方米的主体工程建设任务,将于2023年底交付使用,并于2023年五一前开业。相信安大城市广场的建成定会带领整个济阳商业的蓬勃发展!

大城市小人物的作文

离开北京后的几天,总想写一些感想,来记录一下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东西,可慢慢的我却发现,令我不能忘却的不仅仅是那里的历史名著与华丽建筑,还有一些在自己平凡岗位上默默耕耘的市民,也许他们在这个大城市中生活的很辛苦,也许他们不过是生活在中下层的 小人物 但我依旧被他们感动,被他们的平凡所感动,也同样被他们的...

电大城市管理学

一 填空题 空10 节约用地的思想一直是城市规划和城市建设中遵循的基本原则,以这一思想为指导的各项政策规范,在不同程度上影响和限制着中国城市空间成长的方式和结果。4 住宅商品化管理是针对我国城市住宅管理体制的改革而出现的市政管理的特殊职能。5 公共住宅是由 出资建造 国家给予补贴 并具有一定住宅质量...

电大城市管理学小抄 修改

11城市管理学。一 填空题。20世纪60年代美国经济学家鲍尔丁提出的 宇宙飞船理论 可以作为循环经济的早期代表。20世纪80年代以来,在西方开始初步形成了营销导向的地方发展战略观。citistate不是一个行政边界,而是一个组织边界 市场边界 信息边界 社会边界,乃至生态与环境的边界。按 机构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