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故事

发布 2019-09-04 09:32:00 阅读 4017

他到了她的城市,没有直接对她说,而是去了她工作的地点和住的地方,想知道她的工作和生活质量怎样,看她有没有受苦。看完后,觉得还行,但已经是晚上了,他给她打了**,就在闹市中的一家超市门口见面,他们都忘了说,彼此见面的方式。

等他和她都到时,都在相互找对方,希望凭感觉找对对方,彼此都看见了对方,竟然是高中同学,她是他暗恋的对象,他很惊讶,是她吗?网上的会是她吗,毕竟是同学,还是打个招呼,他接着说他到这个城市的目的,没想到她脸上泛起淡淡地微笑,是他从前最爱看的微笑,她说她就是他的网友,他没想到暗恋的人居然没结婚,心里暗暗窃喜。接着她带他吃了那个城市的小吃,一路上有说有笑,她说高中的印象他不说话,现在怎么这么会说话,他没想到她居然记得他,让他很吃惊,他兴奋地喝了点酒,趁着酒精作用,他对她说高中暗恋她的事,她并不惊讶,只是微笑着,说他在网上怎么没提起过,现实中怎么不早说,开玩笑地说,也许早说,现在都结婚了。

片刻后,他很认真地问她愿不愿意做他的女朋友,她微笑着说到,现在已经是了呀,其实她在超市门口见到他的那一瞬间,她就决定要做他的女朋友,并且心里暗暗许诺要是他说嫁给他,她就点头。

世上的缘分也许就是那么一回事,在彼此不经意间发现对方,进而许诺对方,相守一辈子。

亲情故事短篇亲情故事

亲情故事短篇50字亲情故事。怡儿好久没回家了,她有些想父母亲了。怡儿在古城西郊一家研究所上班,父母在古城南郊一家企业工作,两家单位相距大约1小时的车程。怡儿今年芳龄二十八,算大龄女了,快要跨进剩女的行列了。上次回家,她是高高兴兴而归,扫扫兴兴而走。那是周末。周五傍晚,怡儿驾车回到家里。吃过晚餐,她陪...

名人故事 程门立雪的故事

远在北宋时期,福建将东县有个叫杨时的进士,他特别喜好钻研学问,到处寻师访友,曾就学于洛阳著名学者程颢门下。程颢死后,又将杨时推荐到其弟程颐门下,在洛阳伊川所建的伊川书院中求学。杨时那时已四十多岁,学问也相当高,但他仍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尊师敬友,深得程颐的喜爱,被程颐视为得意门生,得其真传。天,杨时...

名人读书的故事 名人故事

名人读书的故事。推荐阅读 更多名人故事。有关感动话题的名人故事名人故事 我竭尽全力。闻一多醉书。闻一多读书成瘾,一看就醉,就在他结婚的那天,洞房里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大清早亲朋好友都来登门贺喜,直到迎亲的花轿快到家时,人们还到处找不到新郎。急得大家东寻西找,结果在书房里找到了他。他仍穿着旧袍,手里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