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火先进个人表态发言

发布 2019-09-04 18:25:00 阅读 8336

表态发言。

各位领导、同事:

大家上午好。

我是***服务中心秩序维护部***,今天我代表“***”救火小组成员在这里表态发言,感到非常的荣幸、内心也十分激动。感谢公司对我们的表彰奖励,感谢领导的关心,感谢同事们的帮助。结合此次救火事件和今后工作我表态如下:

一、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作为公司一名秩序维护员,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是我们应该尽的义务,公司为我们进行如此隆重的表彰奖励,是我没有想到。让我更加坚信,在工作中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按照工作要求流程去执行,把自己的本职工作一定要做到位,一定要做好。

二、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检查。

通过此次事件,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了“水火无情”,安全工作无小事。平日的安全检查、巡查、和问题整改非常有必要,不能有任何麻痹和侥幸心理。对发现的各种隐患问题,要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在我们的岗位上不隐瞒问题、不回避问题、不拖延问题,将隐患消灭在萌芽中,让危险排除在初期阶段。

三、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工作技能。

打铁需要自身硬,打虎需要硬功夫”,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加大自身学习,学习领会岗位职责、公司各种管理制度、业务知识、实操技能、法律法规等,开阔视野,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处理问题的能力。

作为xx物业大家庭的一员,我相信工作不分大小,只要用心,一定能作出成绩。我也相信,只要有付出一定会有收获。公司是我们个人发展的平台和载体,个人离不开组织,只有公司不断发展壮大,我们个人的价值才会更好的体现。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努力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谢谢大家!

先进个人表态发言

20xx年度我虽然被评为市分行机关优秀员工和先进个人,但与领导和同事们的要求,与农业银行改革发展形势的需要还有一定的差距。20xx年,是我行实施三年发展规划,提高盈利水平和加快有效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作为一名普通员工,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牢固树立人力资源管理为领导服务 为机关服务 为基层服务的...

先进个人表态发言

发言材料。尊敬的各位领导 各位同事 大家好!今天,能够在这里发言,我感到非常激动,也非常荣幸。借此机会,首先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我的各位领导 各位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谢!2014年,是多年来水利资金投入最大 任务最繁重的一年,我将1 以这次表彰为动力,努力做到以下几点 一是围绕 凝心聚力团结干事 下功夫。牢...

发言稿先进个人表态发言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这里有机会发言,感到非常荣幸,也非常兴奋!在这一点上,我最想说的话只有两个词 谢谢!由于就业中心,定期对教师,我认为我非常幸运和幸福。由于在这里工作,我总觉得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关怀和爱护,并在工作中给我的感觉足够的信心,支持和帮助,所以我想以同样的广阔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