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经典的个人总结自我

发布 2019-09-04 18:42:20 阅读 8063

屈直同学参评校级优秀毕业生单行材料。

屈直,女,出生于2023年12月15日,中**员。咸阳师范学院外语系2009级本科2班学生。

思想上:该生思想积极上进,作风端正,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能严格要求自己, 加强思想政治学习,认真学习党章,以及国家主要会议精神,从理论上武装和提高自己,同时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并参加有关活动,由于各方面表现突出,于2023年3月参加了第40期党校培训,2023年12月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学习上:学习目的明确,学习认真刻苦,学习兴趣浓厚,方法灵活,学习效果明显,成绩突出,在过去的三年中均在班里名列第一。谦虚好学,不仅自己热爱学习,还乐于帮助其他同学学习,在同学中树立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不仅在专业知识方面成绩突出,同时也注重自身综合能力的提升。经常利用课余时间涉猎各方面的书刊,拓展自己的知识面;积极参加系上以及学校的各项活动,并取得了相应的成绩。在校三年来,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专业四级的考试, 并获得了计算机一级二级,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在2023年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2023年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及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二级一等奖。在2009-2023年度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及“外语学习先进个人” 称号,2010-2023年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及“优秀学生”称号,2011-2023年度荣获“国家奖学金”及“优秀学生”称号。

生活上:热爱班级,乐于为班级服务,团结同学,尊敬师长,能和老师同学们相处融洽,乐于助人,生活节俭,穿戴朴素,尤其关心生活上和思想上有困难的同学。在假期期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能够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并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

综上所述,经外语系3月11日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推荐该生参加2023年校级优秀毕业生评选。

外语系。2023年3月12日。

2023年最经典的爱情语句总结

最经典的爱情语句。1 爱总是会使我们有太多期许 希望长久,希望不会分别,希望占有和实现。而最终只是觉得有些许厌倦,不知道该往 去。爱情就是这样,有些人会慢慢遗落在岁月的风尘里,哭过,笑过,吵过,闹过,再恋恋不舍也都只是曾经。2 世界上最动人的情话,不是 我爱你 而是在我需要的时候,你说 i llbe...

自我总结毕业两年的个人自我总结

7月我背着行囊开始了闯深圳。相较很多独自来深的打工者,我是幸运的。我有亲戚和同学在这边,不会感到孤单和无助。在婶婶家住了半个月后,我待不住了,决定和同学一起找工作。五六个人住在一起,那时大家都没有工作,却住在福田区一个小区里的九楼,当然是有电梯的。每天白天出去跑人才市场,忙着面试,晚上回到临时的家,...

最经典流行的句子

2012年5月最经典流行的句子。故事编多了难免入戏太深,失败的是观众从未当真。你长了一副只有你妈会喜欢的模样,再不努力你就完蛋了!是我的,你别动。不是我的,你也给我放那。现在活得认真,只为日后煽情。你半边露出的屁股已经暴露了你那颗闷骚的心。坏脾气是认人的,它天生爱去找那些接受过它的人去欺负。人生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