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吴起采油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表态发言

发布 2019-09-04 18:38:00 阅读 1231

蔡学斌。

2023年8月8日)

各位领导、同志们:

按照会议安排,就如何完成下半年生产任务,做好材料**的保障工作做表态发言,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

一、加强协调,提前申报、确保大型材料及时到位。

08-09年我厂因材料不能及时到位,使开发及生产工作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今年下半年我厂生产任务追加后,大型材料任然制约着我厂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因此,我们将采取积极协调、提前申报、加强沟通、争取计划等措施,想方设法使大型材料能够及时到位,确保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

小型材料,我们将以加强计划管理、平衡库存数量、督促计划上报、申请及时招标等措施来保证生产所需,对应急材料、我们将加强与招标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应急材料不受影响。

二、加强配送管理,确保材料及时配送到位。

为了完成下半年生产任务,**部门将实行24小时全天候服务,开通24小时配送通道。要求**部门所有工作人员,工作不离岗位、吃住不离库房、随时办理业务、及时搞好服务同时抓好车辆调度工作,不能因车辆调派问题而影响生产任务的完成。在此期间,我们将会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坚决杜绝推诿扯皮、办事拖拉、延误工作等现象,对顶风违纪的工作人员,不论是谁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努力打造一支廉洁高效的工作团队。

三、加强质量管理,突出验收程序。

作为材料入库的第一道手续,验收工作显得尤其重要,为使所有入库材料都能按照规定要求及时入库,保证生产需求,我们的质检员必须做到物资随到随验随收,逐项开箱清点、检查、过磅、量方、换算,凭合同核实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做好验收记录,核对无误后,方可入库。

四、继续加强增收节支工作,努力降低生产成本。

1-7月份**科通过管材过磅去除护丝帽、包扎带等措施,为我厂节约支出452万元。通过收取过磅费、**压裂砂袋、护丝帽废旧包装物创收39.57万元。

下半年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加强增收节支工作,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滴油等小事做起。加大废旧包装物及废旧材料的**力度,力争在增收节支、降低生产成本等工作上做出新的贡献。

总之,在下半年工作中将牢固树立“急生产之所急,想生产之所想”的工作宗旨,以超前计划、提前申报、及时调运、足额供给为原则、以生产建设及生产任务为工作中心。积极与上级相关部门协调,与生产一线相关科室主动沟通。把各项工作做细致、做深入、做扎实。

确保材料**工作不影响生产建设与生产任务的顺利完成。

谢谢大家!

在干部调整大会上的讲话

1 公司创新发展的势头不会减。目前,公司管理区已由创业期转为了平稳发展期,确保稳产 寻求突破是公司现阶段的重要生产经营任务,同时也是政治任务。我们将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排头兵的目标定位,团结带领公司干部员工,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坚决打好 地区稳产阻击战。把握规律,深入研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开...

领导在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多篇

本文共有,如对您有帮助,可购买打赏。第一篇 县领导在纪念建团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xx县纪念建团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同志们 青年朋友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0周年,就是希望大家不忘历史,不辱使命,为推进科学发展建设幸福xx贡献青春 智慧和力量。在此,我代表县委向全...

在2023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领导讲话

恭敬各位领导 各位老师 大伙儿好!热诚欢迎各位领导从百忙之中抽出时刻光临我校,和全体教师们一起参加今天的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周知,xx小学是咱们谷水人民的骄傲,是屹立于xx的一颗明珠。这所已有百年历史的学校在一批又一批 一代又一代教育工作者的别懈努力下,为谷水及毗邻地区培养出了数别清的人才,并且,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