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教师自荐材料

发布 2019-09-04 19:38:40 阅读 7498

四、积极参加学习和研讨,努力提高自己的教研水平的能力。

去年,我参加了“湖南省初中数学学科远程培训”,学习积极主动,受到了辅导老师的好评,最终被评为“优秀学员”。

在教研和辅导学生方面也都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农村初中数学教学》在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优秀成果评选中获省级三等奖;**《如何实现数学课堂上的“少教多学”》在**评选中获市级二等奖;**《如何在课堂中有效地落实小组合作学习》在**评选活动中获县级一等奖;教学设计《分式的乘除法》在中学数学教育教学成果评审中获市级二等奖; 2023年参加沅江市校本研训教学比武活动,获得一等奖; 2023年参加的“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中被评选为省级优课;2023年年度考核为优秀;2023年被评为复兴学校优秀青年教师。

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开辟出崭新的教学天地!

优秀教师申报材料优秀教师材料

三 吃苦耐劳,乐于奉献。他热爱星星火炬的事业,心系红领巾。既亲自策划组织开展各种力求实效的教育活动,对全校少先队发挥指导示范作用 又着眼少先队整体格局,对全校大 中 队辅导员 队干部承担指导 培训 管理职能。少先队工作是教学活动的 后勤部 是教育活动的大本营,事情繁多而复杂,他总是来的最早 走的最晚...

优秀教师材料

十年,一段不短的岁月,十年,她把他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献给了人民教育事业。十年的教育历程,她用自己的一颗爱心用自己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情为莘莘学子们撑起了一片天。她热爱教育事业,是一个领导放心 同事喜欢 学生尊敬 家长称赞的好同志。他刻苦勤奋,甘于奉献,精于钻研,善于合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

优秀教师材料

呕心化春雨倾情撑蓝天。蔡家堡中心学校优秀教师刘金发同志单行材料。忠心献给事业 爱心捧给孩子 安心留给家长 这就是互助土族自治县蔡家堡中心学校刘金发老师的工作准则,这也是他从事教育工作16年来给所有同仁留下的印象。1994年7月,刘金发同志来到蔡家堡乡这个贫困的山区任教,在别人眼里这里是 鸟不拉屎 的...